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倒 数 2 天 ♥

为 什 么 我 会 讲 倒 数 2 天 呢
就 是 因 为
还 有 两 天 就 是 2 0 1 1 年 了
也 就 是 我
离 开 
T O T O R O
的 日 子
H A I Z
每 次 想 到 这 就 觉 得 很 舍 不 得
我 觉 得 我 跟 她 们
已 经 变 得 越 来 越 熟 了
而 且 我 找 到 一 个 让
我 脸 红 心 跳 的 人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你 很 开 心 吧
因 为 我 不 再 对 你 执 着 了
你 也 不 用 感 到 烦 恼 了
所 以 咯
对 你 是 好 事 吧
对 我 而 言
是 一 件 不 好 的 开 始
因 为 那 个 男 的 有 女 朋 友 了
T^T
他 大 我 三 岁
我 1 7 
他 2 0 
W O W
不 可 能 在 一 起 的
而 且 我 连 他 有 没 有 读 书 
都 不 知 道
= =
HAIZ
你 们 可 以 讲 我
莫 名 其 妙
难 道 这 是  ! ?
一 见 钟 情 ? !
我 尝 试 到 了
真 是 的
我 不 要 啦
不 在 TOTORO 做 后
就 看 不 到 他 了
呜 呜 ~
明 天 就 要 好 好 的 问 他 弟 弟
哈 哈
把 握 机 会
我 已 经 算 很 主 动 了
可 是
为 什 么 他 有 女 朋 友 了
HAIZ
今 天 我 走 进 他 的 店 买 东 西
是 帮 我 朋 友 买 的
去 买 CD 
走 进 他 的 店
看 见 他 在 玩 PSP
他 的 PSP 跟 我 是 一 样 的
一 样 是 白 色 的
哈 哈
他 好 像 很 喜 欢 白 色
因 为 我 看 他 天 天 白
哈 哈 哈 哈 哈
我 也 很 喜 欢 白 色 的 哦
超 爱 !
然 后 就 问 他
那 个 CD 的 东 西 咯
哈 哈 哈 哈 
他 的 声 音 很 好 听 啊
我 知 道 我 现 在 很 花 痴
也 很 神 经 病
我 很 有 自 知 自 明 的 咯
你 们 也 会 觉 得 我 很 花 心 吧
我 觉 得 还 好 咯
我 的 原 则 是
单 身 , 我 可 以 喜 欢 多 多 个
因 为 我 还 单 身
我 可 以 有 很 多 的 选 择
在 一 起 后 , 我 就 只 会 对 你 一 个
其 他 的 视 而 不 见
这 样 不 算 过 分 吧
我 是 这 么 想 的
你 们 不 认 为 我 也 没 办 法
我 的 时 间 不 多 了 啦
我 只 有 两 天 的 时 间 见 他 了
我 只 是 做 到 这 个 31 号 啊
回 正 题 
哈 哈 哈 哈
跟 他 近 距 离 交 谈 啊
哈 哈 哈 哈 哈
感 觉 我 要 融 化 了
嘻 嘻
然 后
我 付 钱 时
收 银 机 的 声 音 还 真 是 大 声
吵 到 在 那 里 休 息 的 妈 妈
那 是 他 妈 妈 哦
因 为 那 间 店 是 他 们 开 的
所 以 讲
他 才 可 以 在 那 里 打 PSP
他 妈 妈 就 看 着 我
他 妈 妈 知 道 我 是 
在 这 里 做 工 的
就 跟 我 笑 笑 下 咯
我 也 笑 笑 下 咯
我 的 笑 容 可 是 很 仁 慈 的 哦
^ ^
我 买 完 后
哇 ~ ~
真 的 是 笑 着 回 去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真 的 是 脸 红 心 跳 啊
> / / < ' '
我 的 SUPER VISOR 
一 直 在 那 里 笑 我
讲 我 的 脸 很 红
又 一 直 问 我
开 心 吗 ?
圆 了 你 的 心 愿 了
可 以 跟 他 讲 到 话
哈 哈 哈 哈
我 就 一 直 拿 着 镜 子
看 我 的 脸
还 真 的 很 红
又 很 烧 哦
> / / <
AIYOYOYOYO
真 的 是
PAI SEH 到 我 ~
不 知 道
明 天 AH BOY 有 没 有 来 做 工
有 就 好 咯
好 好 的 问 清 楚 他
哈 哈 哈 哈
还 有 几 天 前
被 彦 君 讲 我
很 天 真
天 啊 ~ !
我 很 天 真 吗 ?
还 对 爱 情 的 方 面
是 吗 ?
很 天 真 吗 ?
T^T
可 能 吧
AIYOYOYO
嘻 嘻
我 一 想 到 AH BOY 的 哥 哥
就 一 直 很 想 笑
发 傻
可 是 他 住 的 好 远 哦
他 住 在 CERASS 太 子 园
是 我 爸 爸 做 工 那 里 啊
X D
嘻 嘻
今 天 讲 他 都 能 讲 整 天 了
哈 哈 哈 哈
你 应 该 比 任 何 人 都 开 心 吧
我 不 会 缠 着 你 了
再 见 到 你 
希 望 不 再 心 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