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2 / 1 2 / 2 0 1 0 ♥

今 天 
考 科 学
哈 哈
下 课 的 时 候
很 开 心 啦
就 是
. . . .
看 见 他 咯
^ ^
然 后 我 在 读 着 书 的 时 候
我 很 认 真 在 读 着
那 个 神 经 线 的 那 课 的 时 候
那 个 死 人 GAN 跑 过 来 
跟 我 讲 一 大 堆 废 话
害 我 那 课 意 思 意 思 读 到 而 已
结 果 考 试 有 出
气 死 我 啦
我 那 时 突 然 想 不 到
是 什 么 答 案
我 就 一 直 看 着 考 试 纸
生 气 的 一 直 在 骂 他
哈 哈
然 后 当 然 我 也 有 错 啦
那 么 容 易 被 影 响
= =
结 果 还 是 有 对 到 一 分
原 谅 你 啦
考 完 后
就 在 想
我 还 有 两 天 就 考 完 了 啦
哈 哈
两 天
两 天
哈 哈
开 心 到
考 完 试 后
回 到 家
 一 点 多
接 到 rong 的 电 话 
她 叫 我 出 街 ( 去 T S )
然 后 就 答 应 了
出 去 了
去 等 KTM 然 后
等 着 的 时 候
突 然 不 知 做 什 么
聊 到 了 你
因 为 等 很 久
所 以 也 聊 了 很 久
等 到 后
上 车 了
那 个 火 车
到 那 个 SEDANG 那 边
不 知 做 什 么 的
停 在 那 边
又 不 懂 哦
还 跟 我 倒 着 走
走 一 下 
然 后 就 在 哪 里 停 上 了 一 个 小 时
等 到 我 都 发 霉
然 后 很 久 后 才 动
HAIZ
弄 到 我
肚 子 饿 到
扁 了
然 后 rong 竟 然 不 想 走 太 久 路
而 带 我 绕 圆 圈
还 付 多 一 张 火 车 牌 哦
= =
我 个 人 认 为
走 多 几 步 又 不 会 死 的
然 后 就 这 样
花 了 两 个 小 时 的 时 间
才 到 T S
花 了 两 个 小 时 lerr
HAIZ
然 后 就 这 样 的 过 了
RONG 竟 然 还 有 约
说 不 能 一 起 回 
结 果
弄 到 我 要 自 己 回 家
这 点 让 我 有 一 点 气
因 为 回 家 我 又 要 被 妈 妈 骂
= =
因 为 我 不 敢 自 己 搭 火 车 回
就 打 电 话 叫 妈 妈 载 我 回
结 果 妈 妈 一 来 到
超 恐 怖 的
整 个 脸 黑 到 完
我 上 车 后 就
一 直 DIAM DIAM
妈 妈 也 没 讲 我
回 到 家 后
哥 哥 还 没 回
等 到 哥 哥 回 来 后
妈 妈 就 跟 哥 哥 讲
结 果 被 哥 哥 训 了 很 久
= = ' '
结 果 就 是 弄 到 大 家 都 不 开 心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