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变 态 ! !

没 错 !
今 天 我 就 是 要 讲 变 态 !!
我 这 几 天 都 遇 到 变 态
是 真 的 !
他 就 一 直 站 在 我 店 外 面
一 时 就 看 一 下 里 面
我 真 的 很 不 自 在
我 很 讨 厌 这 种 感 觉 啦
啊 ~ !
真 是 疯 子
马 来 西 亚 的 疯 子 真 多
雪 纶 讲 的 没 有 错
HAIZ
今 天
雪 纶 坐 飞 机 去 韩 国 了
她 就 好 咯
我 也 想 去 玩
可 是 就 是 要 做 工
就 只 能 叫 她 自 己 小 心 点 咯
因 为 那 里 在 打 着 战
真 的 很 危 险
哈 哈 哈 哈
今 天 在 做 工 的 时 候
HUA DI & UNCLE LAI 还 有 LOW
来 我 做 工 的 店
就 有 问 我 是 不 是 有 去 FABAIN 的 PARTY 咯
然 后 他 们 都 一 人 手 拿 一 支 酒
明 天 好 像 要 开 香 槟 哦
哈 哈
很 期 待 明 天 啊
^ ^
我 今 天 也 买 了
圣 诞 礼 物 了
哈 哈
很 贵 LERR
还 要 自 己 包 礼 物
T ^ T
谁 抽 到 那 份 礼 物
还 讲 三 讲 四
我 会 让 他 知 道 死 字 怎 么 写
X D
明 天 快 快 到 吧
还 有 今 天 听 到 的 一 首 歌
不 是 今 天 听 到 的 啦 
听 到 了 很 久
今 天 才 放 出 来 分 享


小 胖 !
你 是 能 的 !
你 太 有 才 了
真 的 很 好 听
是 我 的 第 一 站
蛮 适 合 像 我 们 这 些
刚 要 出 来 社 会 的 学 生 们
就 是 我 们 未 来 的 第 一 站
今 天 不 想 写 废 话 
哈 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