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♥ мєяяy cняιѕтмαѕ ♥

耶 ~
今 年 的 圣 诞 节 我 过 得 很 快 乐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原 来 跟 朋 友 一 起 过 圣 诞 是 那 么 好 玩 的
哈 哈
那 我 以 后 年 年 都 要 过
XD
真 的 很 开 心 啊
今 天 
就 去 做 工 咯
然 后 就 很 期 待 晚 上 的 圣 诞 PARTY
嘻 嘻
一 放 工 就 快 快 跑 去 了
哈 哈
真 的 很 开 心
锵 锵 
这 是 我 们 今 天 的 圣 诞 树


很 美 吧
下 面 的 是 真 的 礼 物 哦
是 我 们 所 买 去 的 礼 物
哈 哈
猜 猜 我 选 到 那 一 份
哈 哈
等 下 才 讲
卖 着 馆 子 先
^ ^
没 有 很 多 人 来 啦
有 十 个 还 是 十 一 个
忘 记 了
哈 哈
是 十 一 个
最 后 有 一 个 先 回 了
就 剩 下 十 个
我 一 到 的 时 候 已 经 是 9 点 多 了
然 后 他 们 在 唱 着 歌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在 那 里 站 着 
不 知 要 做 什 么
哈 哈
然 后 就 不 知 道 谁 讲 要 赌 博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开 始 开 赌 了
只 是 HUA DI , HUI SEN , 子 军
没 有 玩
我 们 就 赌 一 场 1 块
玩 2 1 点
AIYO 
来 来 去 去 都 是 这 个 的 啦
我 就 说
这 个 真 的 是 好 赚 又 好 亏
我 拿 了 两 块 钱 出 来
赢 了 十 块
哈 哈
FABAIN 最 惨
输 了 十 六 块
UNCLE LAI 最 厉 害
一 直 赢 得
我 就 还 好
我 很 快 的
“ 见 好 就 收 ”
哈 哈 哈 哈 哈
就 没 有 那 么 惨
然 后 我 们 赌 了 接 近 一 小 时 半
的 时 间
哈 哈
然 后 就 洗 碗 收 拾 一 下
过 后 就 是 抽 礼 物 时 间 
哈 哈 哈 哈 哈
他 们 都 说 
“ LADY 1ST ”
然 后 她 们 又 不 去
结 果 我 就 去 抽 先
哈 哈
才 我 拿 到 什 么 号 码
锵 锵 锵 锵 ~
答 案 是 一 号
哈 哈 哈
我 就 拿 了 
我 的 礼 物 等 其 他 人 抽
过 后 大 家 都 抽 好 了
可 怜 的 FABAIN
还 抽 回 自 己 的 礼 物
又 不 能 换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来 了 个 大 合 照
 ♥

哈 哈
拍 到 我 很 丑 啊
也 很 黑
T ^ T
现 在 就 来 讲 礼 物 了
第 一 个 就 是 我
我 们 从 一 号 的 礼 物 开 始 开
我 就 是 第 一 号
哈 哈
我 的 礼 物 就 是

它 !!
它 是 谁 ?
它 就 是 ME TOO 
很 可 爱 啊
我 很 喜 欢
^ ^

它 是 一 个 扑 满 哦
头 , 身 体 , 脚
分 三 个 地 方 存
真 的 是 很 可 爱
这 份 礼 物 是 忠 贤 买 的
当 然 这 下 的 我 不 忘 自 拍 一 下
哈 哈

拍 到 很 模 糊
嘻 嘻

然 后 就 是 第 二 个

就 是 送 我 礼 物 的 那 位
忠 贤

他 得 到 的 是 子 军 买 的 礼 物
很 美 哦




也 是 拍 得 不 是 很 清 楚
它 是 一 个 玻 璃 水 晶 球
里 面 是 一 个 会 发 光 的 雪 人
很 美 啊
还 会 换 颜 色 的
哈 哈
如 果 是 我 抽 到 就 好 了

好 了 
现 在 就 是 第 三 位 了
哈 哈
我 忘 记 了
算 了 啦
就 放 女 生 的 先
接 下 来 的 就 是 欣 倚 的 礼 物
是 我 买 的
哈 哈

没 错 !
它 就 是 TOTORO 的 纸 巾 盒 袋 子
很 可 爱 的 咯
没 想 到 她 抽 中 了
^ ^
不 知 道 她 喜 欢 吗 
这 东 西 贵 死 了
= =
但 不 能 公 开
XD

下 一 位 就 是
UNCLE LAI 的 女 朋 友 吧
我 不 知 道 她 叫 什 么 名
好 像 是 叫 MOON ?
不 知 道
哈 哈
对 不 起 啊
是 一 只 毛 毛 的 狗
是 牧 羊 犬 哦
哈 哈
是 HUI SEN 买 的
而 UNCLE LAI 就 送 她 一 只 
晴 天 娃 娃 
X)
我 没 拍 到 那 照 片

现 在 女 的 都 说 完 了
到 男 的
就 UNCLE LAI 先 吧
哈 哈 哈
他 的 就 是 

就 是 一 个 杯 子
哈 哈
还 有 小 飞 象
XD
这 份 礼 物 是 BRYAN 买 的
可 是 他 很 早 就 回 了
他 的 礼 物 我 们 就 搭 人 给 他
^ ^
然 后 就 到 HUI SEN 啦
这 只 是 多 出 来 的
^ ^
这 才 是 真 正 的 礼 物

哈 哈
不 错 啦
很 好 看 下
X)

接 下 来 就 是 HUA DI 的 吧
虽 然 是 欣 倚 送 的
可 是
却 是 FABAIN 买 的
就 连 欣 倚 也 不 知 道
这 份 礼 物 的 内 容
哈 哈
很 美 哦
我 也 很 喜 欢 这 些 东 西

好 ! 
现 在 到 子 军 的
他 收 到 的 是
相 架
是 牛 牛 的 哦
也 很 可 爱

^ ^

现 在 就 讲 LOK 的 吧
他 得 到 的 是

我 忘 记 谁 送 的 了
好 像 是 HUA DI 送 的
^ ^
然 后 我 们 开 完 礼 物 后
就 去 喝 茶 了
跑 去 了 D . SELELA
然 后 喝 到 1 点 多 就 回 家 了
^ ^
他 们 明 天 还 要 去 
T S 走 街 呢
好 好 哦
我 当 然 是 不 能 咯
要 做 工
可 是
就 算 没 做 工 我 也 不 去
因 为 明 天 去 的 都 是
情 侣
所 以 我 不 要 做 电 灯 泡
而 且 这 样 显 得 我 很 可 怜
所 以 我 不 要
哈 哈
玩 得 开 心 点 哦
X) 
以 下 的 都 是 从 朋 友 电 话
SEND 来 的 照 片
我 那 时 在 做 工
所 以 就 没 的 参 与 了
哈 哈
请 看 图












还 有 更 多 照 片
在 FB 
^ ^
很 懒 惰 UP 了
要 睡 了
大 家
♥ мєяяy cняιѕтмαѕ  ♥

*o*
*♥*o*
***o***
***o**♥*o*
**♥**o**o**
**o**♥***♥*o*
*****♥*o**o****
**♥**o*****o**♥**
******o*****♥**o***
****o***♥**o***o***♥ *
 ___!_!____
\_________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