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星 期 一 ♥

今 天
星 期 一
很 普 通
照 样 的 去 做 工
想 到 明 天 就 是 最 后 一 天 了
开 心 到
SPM 的 最 后 一 天 啊
很 开 心 啊
明 天 考 华 语
哈 哈
不 过 很 讨 厌 的 是
要 背 名 句 精 华
很 讨 厌 咯
因 为 我 记 不 到
很 讨 厌 那 些 要 读 的 东 西
哈 哈
我 今 天 知 道 了 很 多 情 报
是 我 那 个 同 事 的 袐 密
哈 哈
原 来 她 是 一 个 超 主 动 的 人 
主 动 到 很 夸 张 那 种
她 喜 欢 过 四 个 人
都 是 她 主 动 先 的 啊
结 果 一 一 被 吓 跑
所 以 我 就 讲
哇 ~
你 真 的 很 主 动 啊
我 很 佩 服 你 啊
你 真 的 很 厉 害
我 都 没 有 主 动 过 
我 的 主 动 是 讲
直 接 跟 那 男 的 告 白
哇 !
她 很 厉 害 啊
她 还 有 送 过 东 西 给 他 啊
太 主 动 了 啦
我 就 说 我 没 主 动 过 
就 算 有 机 会
我 觉 得 我 还 是 会 错 过
我 只 是 告 白 过 一 次
可 是 我 也 不 知 道 算 不 算 告 白
那 个 人 就 是 你
嘻 嘻
我 可 是 没 对 外 说 过 哦
哈 哈
我 真 的 是 唯 一 一 次
还 有 知 道 她 很 多 东 西
哈 哈
我 可 是 不 知 是 
第 几 个 知 道 的 哦
总 之 是 五 名 之 内 的
哈 哈
所 以 讲 咯
我 是 一 个 不 错 的 聆 听 者 哦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从
. . . .
好 像 是 三 点 多 吧
然 后
一 直 聊 到
我 们 放 工 都 还 在 聊
所 以 讲
我 们 就 是 那 么 多 话 讲
全 部 都 是 她 讲 多 过 我 讲
哈 哈
所 以
我 就 知 道 很 多 情 报
哈 哈
她 现 在 的 这 个 男 友 就
还 不 大 清 楚
迟 早 她 会 跟 我 讲 的
哈 哈
然 后 回 到 家 后
妈 妈 就 跟 我 讲
爸 爸 一 直 叫 我 不 要 去 沙 巴
HAIZ
飞 机 票 都 买 了
那 里 有 可 能 不 去 哦
钱 来 的 LERR
很 贵 一 下 的 LERR 
那 个 飞 机 票
算 了
妈 妈 就 一 直 跟 我 讲
“ 你 去 到 那 里 最 好 不 要 有 事 啊 ”
“ 不 然 爸 爸 肯 定 会 恨 死 我 ”
我 听 了 这 句 话
我 是 有 点 不 好 受 啦
我 就 讲
A I Y O
不 会 有 事 的 啦
有 雪 纶 陪 我 啊
我 什 么 事 都 会 粘 着 雪 纶 的 啦
然 后 妈 妈 才 放 心 一 点 的 说
“ 最 好 是 这 样 , 不 要 老 是 让 我 担 心 ”
我 就 说 了 一 句 
“ 哦 ”
H A I Z
本 来 我 还 很 开 心 的
被 这 样 一 讲
好 像 有 点 不 孝 哦
算 了 吧
要 快 快 乐 乐 !
冲 凉 
读 书 
睡 觉 去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