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SPM の 不 懂 第 几 天 了 ♥

今 天
已 经 是
S P M
的 不 懂 第 几 天 了
就 跟 主 题 一 样
我 连 考 试 考 到 第 几 天 
都 不 知 道 了
太 荒 唐 了
哈 哈
当 然 今 天 也 是 一 样 的 考
第 一 张 还 不 错
今 天 是 考
P E R D A G A N G A N
第 一 张 是 可 以 啦
可 是 我 还 是 早 出 了
哈 哈 
然 后 我 就 慢 慢 地 走 去 食 堂
因 为 我 觉 得 雪 纶 
她 们 会 很 迟 出
没 想 到
我 走 到 食 堂 的 时 候
就 看 见 了 舒 恩 和 EDWARD
我 就 觉 得 奇 怪
怎 么 没 看 到 雪 纶 
原 来 她 跑 去 买 东 西 吃 了
而 且 还 吃 第 二 轮 了
可 以 想 到 她 是 有 多 早 出
我 8 点 40 出
考 试 是 从 8 点 至 9 点 1 5 分
她 到 底 几 时 出 呢
哈 哈
8 点 半 准 准
哈 哈
然 后 我 看 到 她 们 后 就 快 快 跑 去 坐 了
结 果
我 们 就 棒 着 书
讲 话 聊 天 
我 们 从 讨 论 开 始 聊
聊 到 
还 真 是 天 马 行 空
乱 乱 聊 一 通
我 们 还 聊 到 关 于 我 和 雪 纶 去 
听 KURSUS 的 趣 事
哈 哈
当 然
最 后 我 们 1 0 点
还 要 回 到 考 场
继 续 奋 斗
哈 哈
可 是 第 二 张
我 真 的 只 会 做
那 个 CEK 跟 那 个 
算 那 些 什 么 扣 巴 仙 的 ( % )
然 后
我 也 是 很 快 的 出 来
哈 哈
然 后 我 要 出 来 的 时 候 啊
都 不 懂 我 班 的 那 个 马 来 仔
笑 什 么 哦
他 坐 第 一 排
我 坐 最 后 一 排
他 就 一 直 望 过 来 看 着 我 笑
= =
我 很 好 笑 吗 ?
= =
然 后 我 不 管 他 
我 就 出 来 了
过 后 我 就 看 到
我 的 一 个 男 生 朋 友
他 也 是 看 着 我 笑
= =
他 不 一 样 啦
因 为 我 一 直 等 他 出
他 又 不 出
结 果 我 自 己 出 了
X D
他 就 一 直 看 着 我 笑 咯
这 个 情 有 可 原
那 个 马 来 仔 就
. . . . .
送 他 四 个 字
莫 名 其 妙
! ! !
过 后 我 还 特 地 经 过 雪 纶 の 班
哈 哈
她 很 “ 搏 杀 ”
P / S : 搏 杀 = 拼 命
哈 哈
过 后 我 就 回 家 了
回 家 后
我 哥 哥 还 吓 到 的 问 我
“ 做 么 你 酱 快 回 来 的 ? ”
我 就 讲
“ 不 会 做 当 然 是 快 快 回 家 咯 ”
“ 老 娘 我 睡 眠 不 足 , 不 要 烦 我 睡 觉 ”
哈 哈
说 完 我 就 躺 在 床 上 睡 觉 了
哈 哈
连 部 落 格 都 不 想 来 更 新 先
睡 比 较 重 要
哈 哈
这 是 我 原 则
哈 哈
过 后 就 被 舒 恩 的 电 话 吵 醒 了
不 过 还 好
我 现 在 精 神 满 满
の 来 更 新 了
哈 哈
 以 下 の 话 题 与 主 题 无 关 *
纯 属 个 人 意 见 , 别 对 号 入 座 *
W O W ~
今 天 还 真 是 不 错 !
被 邀 请 去 庆 祝 圣 诞 节 
不 是 啦
其 实 是 平 安 夜
哈 哈
2 4 号
叫 我 去 的 哦
X D
开 心 到
我 知 道 我 在 发 花 痴
还 是 他 在 同 情 我
因 为 我 会 很 孤 单 的 过 平 安 夜 / 圣 诞 节
或 可 能
他 只 是 意 思 意 思 问 下 罢 了
然 后 他 说
要 准 备 礼 物
和 
食 物
他 还 很 强 调 の
不 用 烦 恼 要 买 什 么 礼 物 送 给
因 为 我 们 使 用 抽 奖 的 方 式
看 谁 会 拿 到 谁 买 的 礼 物
= =
当 时 我 觉 得 我 听 了 有 点
心 震 一 下
也 不 知 为 什 么
他 还 说
全 部 人 都 会 带 食 物 去
我 就 说 我 有 做 工
九 点 才 放 工 LERR
他 就 又 问 我 
“ 不 能 请 假 吗 ? ”
我 就 说
“ 我 问 问 看 吧 ”
我 现 在 才 想 到
如 果 不 能 拿 假 呢 ?
怎 么 办 ?
九 点 去 ?
= =
气 死 我 了
我 怎 么 那 么 笨 啊
> <
然 后 我 们 还 是 有 独 处 到
哈 哈
我 一 直 在 留 意
我 的 心 灵 太 不 正 常 了
X D
可 是 我 觉 得 他 跟 我 讲 话
应 该 很 火 大
他 也 是 问 我 做 工 的 东 西
然 后 他 也 是 问 我
为 什 么 不 做 PROMOTER
我 就 跟 他 讲
我 是 粉 色
他 是
你 以 为 那 么 容 易 找 啊
就 是 很 容 易 找 啊 , 看 你 要 不 要 做 罢 了
= =
我 无 言 了
。 。 。 。
你 在 那 里 站 一 整 天 , 工 钱 才 酱 少
做 PROMOTER 不 是 更 好
我 突 然 想 到
雪 纶 也 跟 我 讲 过 这 句 话
HAIZ
可 是 不 可 能 叫 我 做 到 一  半 不 做 的 嘛
所 以 我 觉 得 他 会 很 火 大
跟 我 讲 话
> <
对 不 起 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