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5 / 1 2 / 1 0 是 大 日 子 ♥

哈 哈 哈 哈 哈 
 . . . . . 
今 天 是 雪 纶 生 日 !
所 以 是 大 日 子
当 然
身 为 姐 妹 的 我 们
当 然 会 帮 她 庆 祝 啊
我 放 工 后 就 去 买 东 西 
当 然 是 等 下 要 吃 的 东 西 咯 
过 后 就 去 她 家 了
可 是 她 还 没 回 来
我 就 用 她 事 先 帮 我 准 备 的 
锁 匙 开 门
然 后 就
帮 她 准 备 一 些 东 西 先
然 后 我 就 坐 在 沙 发 上 等 她 回 来 
却 不 知 不 觉 的 睡 着 了
不 知 是 不 是 错 觉
那 一 分 钟
我 多 希 望 开 门 的 是 他
哈 哈
当 然 事 情 不 会 如 我 所 愿
开 门 的 果 然 是 她
是 雪 纶 啦
哈 哈
她 从 马 六 甲 回 来
我 就 开 始 研 究 她 去 
买 了 什 么 东 西
然 后 不 久 后
RONG 到 了
叫 我 下 去 帮 忙 拿 蛋 糕
就 下 去 拿 咯
哈 哈
我 回 应 得 很 随 便
就 下 楼 了
然 后 就 帮 她 拿
上 回 去 后
就 看 到 雪 纶 在 找 她 的 电 话
她 是 一 个 超 失 忆 狂
虽 然 我 也 是
但 是 她 严 重 点
哈 哈
然 后 我 和 RONG 就 开 蛋 糕 起 来 看
哇 ~
很 好 看 的 蛋 糕
是 不 同 口 味 合 成 的
图 如 下




很 好 吃 哦  !!
其 他 的 我 没 吃 到 啦
我 吃 的 是 那 个
黑 黑 的
有 最 多 块 的 那 个
右 手 边 的 那 个
真 的 很 好 吃
可 是 我 没 有 吃 完
所 以 打 包 了
哈 哈
因 为 我 生 病 了
又 感 冒
就 拿 回 家 吃
P / S : 难 怪 我 会 有 错 觉  X D

然 后 我 们 准 备 了




当 当 当 当 ~ !

很 少 是 不 是 ?
不 过 我 觉 得 应 该 刚 刚 好
这 是 我 的 晚 餐 啦

哈 哈

汤 味 是 大 家 都 爱 の  T O N Y A M

呼 呼 呼 呼  ~ 

很 好 吃 哦 ! !




RONG 被 我 偷 拍 了
哈 哈
果 然 很 饿
都 停 不 了 口 


这 是 雪 纶  男 朋 友 
也 是 被 我 偷 拍 了
哈 哈 哈 哈 哈

可 惜 没 拍 到 雪 纶
因 为 她 知 道 我 会 偷 拍 她
她 已 经 提 高 警 觉 了
所 以 都 没 拍 成 啦
哈 哈
然 后 她 还 在 马 六 甲 
带 了 土 产 给 我 们
感 动 啦
哈 哈
就 是 这 个
l
v



哈 哈
我 的 样 子 很 好 笑
因 为 很 热
我 把 头 发 塞 去 耳 朵 那 里 了
所 以 看 到 我 的 脸 很 圆 很 大
> <



这 是 拍 RONG 时
被 雪 纶 拍 到 了
哈 哈

然 后 这 就 是 我 吃  蛋 糕
 很 好 吃 啦 !




我 的 脸 还 很 红 啦

因 为 很 热
弄 到 我 的 脸 很 红
看 到 都 觉 得 好 笑
哈 哈 哈


还 有 这 是 雪 纶 送 给 我 们  礼 物


左 边  是 我 ♥
中 间  是 雪 纶 ♥
右 边  是 RONG ♥


这 个 LERR
左 边 那 个 是 RONG ♥
中 间 是 我 ♥
右 边 是 雪 纶 ♥

啦 啦 啦 啦 啦 啦 ~
这 是 我 们 友 情  象 征
嘻 嘻
B F F
可 惜
我 1 1 点 5 0 分 就 回 了
因 为 在 去 之 前 被 爸 爸 骂 了
所 以 他 不 准 我 晚 晚 回 家
我 就 跟 雪 纶 说 对 不 起
不 能 陪 她 过 1 2 点
n_n
她 说 没 关 系
X )
在 我 回 之 前 还
很 3 8 HORR
哈 哈
然 后 她 跟 我 说
我 还 没 洗 嘴 巴
给 她 扎 到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回 家 了
不 错 咯
嘻 嘻
之 前 还 偷 偷 想
如 果 你 有 来 就 好 了
哈 哈
真 是 疯 了
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