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冬 至 快 乐 ♥

哈 哈
没 错
吃 汤 圆 ~ 吃 汤 圆 ~
今 天 大 家 都 在 吃 汤 圆
因 为 今 天 是 冬 至
大 家
冬 至 快 乐 啊 !
昨 天 的 我
5 点 才 睡 觉
因 为
我 昨 天 在 跟 雪 纶 讲 电 话
我 们 讲 到 很 HIGH 啊
所 以 就 以 讲 就 讲 到 那 么 晚
然 后 就 讲 要 不 要 出 街 咯
还 有 这 些 那 些 咯
哈 哈
太 多 了
讲 不 完
P / S : 其 实 是 懒 惰 打
那 时 我 还 在 看 着 戏 的
刚 好 看 完 就
雪 纶 打 电 话 来
然 后 我 们 就 继 续 讲 电 话
看 了 一 套 很 好 看 的 戏
是 一 套 剧 场 版
戏 名 叫
“ 穿 越 时 空 的 少 女 ”
哇 ~
这 套 戏 真 的 是 好 看 到
很 感 动 啊
看 多 少 次 我 都 哭 多 少 次 啊
T ^ T
真 的 很 好 听
这 首 歌


很 好 听 的 歌 !
今 天 会 POST 很 多 首 歌
哈 哈
可 是 全 部 都 很 好 听 的 哦
我 个 人 认 为 啦

好 !
第 二 首
就 是 
“ 千 与 千 寻 ”
它 是 我 听 到 很 不 错 的
虽 然 我 不 明 白 她 在 唱 什 么
不 过 就 是 很 好 听 就 对 了 
哈 哈



还 有 我 做 工 的 店 名
T O T O R O
也 就 是 龙 猫 !
是 一 首 很 温 馨 的 歌 哦
这 是 音 乐 盒 的
不 错 听 的 说



嘻 嘻
很 可 爱 吧
它 就 是 T O T O R O
哈 哈
我 也 有 买 TOTORO 的 产 品 哦
就 是 它 的 钱 包

我 把 它 当 成 零 钱 的 包 包
当 它 放 满 零 钱 后 就
肥 肥 的
更 加 可 爱 了
好 像 很 立 体 这 样
哈 哈
今 天 下 午 不 知 道 几 点
我 就 帮 雪 纶 买 蛋 糕 去 了
吓 到 我
那 间 蛋 糕 店 是 要 讲 英 文 的
应 该 都 猜 到 是 什 么 店 了 吧
没 错
就 是 这 间
当 时
我 觉 得 我 的 英 文 
没 有 那 么 厉 害 咯
很 考 验 我 啊
不 过 我 还 是 很 顺 利 的 买 了
哈 哈 哈 哈 哈
有 点 开 心
还 有 今 天 HORR
我 见 到 了 他
哈 哈
他 来 到 了 我 的 店
呀 哈 哈 哈 哈
真 的 很 开 心
就 还 是 有 讲 话 啦
嘻 嘻
然 后 我 今 天 可 是
8 点 半 就 放 工 了 哦
真 的 是 赚 到
哈 哈
因 为 我 的 SUPER VISOR
的 妈 妈 要 她 快 快 回 家 吃 饭
哈 哈
所 以 就 早 放
太 开 心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