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没 主 题 ♥

为 什 么 会 说 没 主 题 呢
因 为 我 不 只 要 写 什 么
所 以 就 没 主 题
没 什 么 特 别
可 是 前 几 天
听 到 一 则 新 闻
是 关 于 一 个 男 生 自 杀 的
因 为 他 失 恋
因 为 失 恋 就 自 杀
我 个 人 认 为
你 也 太 傻 了 吧
天 涯 何 处 无
真 的 很 不 了 解
为 了 一 个 不 爱 你 的 女 生 自 杀
值 得 吗 ?
或 许 你 认 为 值 得
但 在 大 家 眼 里
你 是 有 多 傻
并 不 是 只 有 我 在 说 你 傻
我 朋 友 也 说 你 傻
P / S : 有 一 些 是 网 友
你 的 样 子 也 不 是 很 X 啊
怕 找 不 到 下 一 个 吗 ?
何 必 寻 死 ?
死 也 不 能 改 变 问 题 啊
你 死 了
你 只 是 害 了 那 女 的
她 会 在 众 人 面 前 抬 不 起 头
别 人 会 怎 么 说 她 啊 ?
说 她 是 害 人 精
杀 人 精
还 是 贱 女 人 ?
如 果 你 说 你 死 是 为 了 
让 她 幸 福
那 你
还 大
你 害 了 那 女 的
虽 然 我 知 道
你 是 太 伤 心 了
才 会 这 样 做
对 不 起
你 安 息 吧 。
改 变 心 情 吧 
还 有 今 天 啊
A I Y O 
很 伤 心 啊
我 要 买 的 那 本 画 册
被 买 掉 了 啦
T ^ T
是 黑 执 事 的 
我 最 近 爱 上 了 这 本 漫 画
黑 执 事
K U R O S H I S T U J I
我 为 它 疯 狂 了
♥ 





这 张 很 美 吧



这 很 华 丽 对 吧 ?

我 就 是 喜 欢 它 够 华 丽
够 高 贵
够 优 雅


不 过 其 实 他 是 个 恶 魔 
看 他 的 眼 睛 就 知 道 了
哈 哈
我 如 果 看 着 他 的 眼 睛 
我 就 感 觉 被 电 到 了
H A H A H A H A
P / S : 我 在 发 花 痴


我 买 了 这 幅 图 的 拼 图
哈 哈
真 是 开 心
我 也 蛮 喜 欢 拼 图 的
得 空 就 拼 吧
嘻 嘻

真 是

死 他 们 了
没 错 !
因 为 我 是 宅 女
H A H A H A H A H A !
不 能 鄙 视 我
我 就 是 这 样
还 是 那 句
不 爽 ?
你 现 在 可 以 离 开 了
我 的 人 就 是 这 样
还 有 今 天 跟 一 个 人 讲 电 话
讲 到 我 都 生 气
那 里 有 人 要 约 别 人 出 去
那 个 态 度 还 这 样 的
气 死 我 了
我 来 形 容 一 下
“ 有 事 吗 ? ”
“ 不 能 找 你 聊 天 的 啊 ? ”
= =
“ 哦 ”
“ 你 2 5 号 不 要 做 工 啊 ”
“ 做 么 ? 不 做 工 谁 养 我 ? ”
“ 叫 你 不 要 做 就 不 要 做 咯 ”
“ 问 酱 多 做 么 ”
“ 要 约 我 啊 ? 我 请 不 到 假 ”
“ 去 请 啦 , 难 得 可 以 出 来 玩 ”
“ 去 哪 里 玩 哦 ? = = ”
“ 我 的 表 哥 讲 ”
“ 叫 我 带 朋 友 出 来 WORR ”
“ 我 就 叫 你 咯 , 好 像 是 看 戏 还 是 什 么 ”
“ 我 不 知 道 啦 , 总 之 你 出 来 就 对 了 ”
“ 不 懂 要 做 什 么 就 约 我 ”
“ 真 是 好 笑 ”
“ 你 不 要 多 来 讲 ”
“ 快 快 去 请 假 就 对 了 ”
“ 都 讲 请 不 到 咯 ”
“ 我 的 同 事 那 天 也 请 假 , 所 以 我 不 能 请 了 ”
“ 我 要 请 2 4 都 请 不 到 啊 ”
“ 更 何 况 2 5 ”
“ 多 来 讲 的 你 ”
“ 你 讲 到 这 样 , 就 是 不 要 出 咯 ”
“ 讲 到 酱 勉 强 ”
“ 我 是 真 的 请 不 到 , 你 要 我 怎 样 ? ”
“ 。 。 。( 挂 了 ) ”
W A L A U A ~
什 么 态 度 哦
= =
挂 我 电 话
去 死 吧
真 的 气 死 我 了
我 不 会 再 接 他 的 电 话 ! ! !
你 们 看 看
哪 里 有 人 约 人 出 去 约 到 酱 的
我 是 真 的 请 不 到
你 要 我 怎 样 ? !
我 现 在 啊
就 算 请 到 假
我 也 不 会 跟 你 出
我 宁 愿 一 整 天 在 家
也 不 跟 你 出 !
真 是 的 !
这 种 态 度 要 追 我
你 不 知 道 老 娘 的 脾 气
请 你 离 开
还 把 肉 麻 当 风 趣
X P
恶 ~
可 是 说 出 来 后 的 心 情 很 好
哈 哈
来 介 绍 一 下
这 首 歌
是 黑 执 事 的 ED II
很 好 听
歌 词 也 很 有 意 思
就 是 我 现 在 的 主 音 乐
很 赞 !
听 着 这 首 歌
睡 觉 去 ~ 
X 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