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圣 诞 节 ♥

圣 诞 节
是 一 个 很 快 乐 的 一 天
对 我 而 言
只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一 天
因 为 我 觉 得 天 天 都 这 样
我 连 自 己 的 生 日 
都 过 得 很 普 通
= =
我 就 是 那 么 的 无 聊 过 每 一 天
我 的 生 活
连 什 么 特 别 的 节 日
都 与 我 无 关
好 像 是
情 人 节
还 是
万 圣 节
还 有 其 他 的 节 日
除 了
农 历 新 年
清 明 节
. . .
除 了 这 两 个 其 他 的 都 不 管
老 娘 我 的 事
哈 哈 哈 哈 
不 好 意 思
离 题 了
回 正 题
因 为 我 今 天 一 直 都 听 到 圣 诞 歌
连 我 客 户 的 手 机 铃 声
都 是 圣 诞 歌
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!

这 种 歌 声
总 是 在 耳 边 响 起
还 有 另 一 首

Jingle Bells , Jingle BellS
Jingle All The Way ,
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
In A One - Horse Open Sleigh , O
Jingle Bells , Jingle Bells
Jingle All The Way ,
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
In A One - Horse Open Sleigh .

我 很 喜 欢 听
因 为 给 我 的 感 觉 很 温 馨
可 是 听 久 后
会 有 莫 名 的 寂 寞
朝 我 袭 来
因 为 我 从 来 都 没 有 好 好 的 过
我 的 圣 诞 节
朋 友 不 得 空
因 为 陪 男 友
或 有 事 做
没 人 陪 我
男 生 ?
根 本 不 可 能
所 以 咯
我 根 本 没 有 好 好 的 过
圣 诞 节
不 要 说 圣 诞 节
连 平 安 夜
还 有 
中 秋 节
我 华 人 农 历 生 日 的 正 日
有 啦
今 年 才 玩 过 一 次
所 以 我 觉 得 我 个 人
是 很 寂 寞 的
哈 哈
虽 然 很 难 受
但 我 习 惯 了
今 年 的 圣 诞 节
也 是 一 个 人 过
因 为 雪 纶 去 了 韩 国
HAIZ
闷 死 我 了
我 可 以 做 工 
哈 哈
我 也 可 以 很 开 心
还 有
今 天
我 卖 出 了 一 个 价 值
RM 459.90 的 人 偶 模 型
是 李 小 龙 的
WA 
开 心 到
哈 哈
很 大 的 功 劳
嘻 嘻
今 天 也 是 来 新 货
是 来 新 书 和 SICKER
还 有 很 多 精 品
排 到 我
累 到
脚 很 酸
又 蹲
又 站
真 是 的
明 天 也 是 很 惨
扫 地 扫 到 傻
因 为 今 天 我 们 来 新 货
有 很 多 那 些 小 纸 张 啊
还 有 那 些 零 零 散 散 的 东 西
所 以 要 扫 地 咯
HAIZ
要 扫 死 我 了
彦 君 就 讲
很 讨 厌 啊 ~
又 要 排 书
很 讨 厌 啊
哈 哈
我 们 两 个都 在 埋 怨
一 直 啊 来 啊 去
哈 哈
不 过 到 最 后 当 然 还 是 要 做 咯
我 们 只 是 啊 爽 的
哈 哈
快 快 睡 了
明 天 一 定 要 
精 力 充 沛 の 一 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