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17 号 の 那 天 ♥

17 号 那 天
我 们
就 是 我 , 雪 纶 , WAILEY , 还 有 一 个 男 生
哈 哈
很 快 乐
因 为 我 们 要 去 溜 冰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搭 KTM
猜 猜 我 们 遇 到 了 谁 ?
我 们 遇 到 了 
没 错 !
就 是 tong tong & pling chee
还 拍 了 两 张 照


缘 分 让 我 们 遇 见
哈 哈 哈 哈 哈
看 到 时 很 开 心 的 打 了 招 呼
然 后 她 们 还 遇 到 她 们 的 小 学 老 师
也 是 雪 纶 她 们 的 小 学 老 师
就 开 始 聊 起 天 了
因 为 火 车 还 没 来
原 来
TONG TONG 她 们 是 去 T Q 的
我 们 就 是 去 SUNWAY 溜 冰
就 去 溜 咯
HAIZ...
去 溜 冰
我 承 认 !
我 真 的 很 久 没 有 溜 了
我 跌 了 三 次
衣 服 的 尾 端 都 湿 完 了
没 有 啦
没 有 湿 完 啦
湿 一 点 点 咯
然 后 不 小 心 的
和 那 个 男 的 握 手 了
是 握 手
因 为 我 不 会 溜
很 怕 跌
所 以 就 牵 他 的 手
我 不 是 那 种 随 便 的 人
我 的 心 还 是 对 你 的
我 不 是 特 地 这 样 的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好 啦 
我 是 疯 子
就 是 因 为 雪 纶 & WAILEY 
都 不 理 我
丢 我 一 个 人 在 那 里
她 们 还 叫 那 个 男 的 看 着 我
= =
尴 尬 死 了
> <
我 跟 他 是 第 一 天 认 识 的 LERR
然 后 溜 完 不 就 回 家 咯
就 这 样
一 天 过 去 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8 / 12 / 10
今 天 是 18 号
对 我 来 说
也 是 普 通 的 一 天
哈 哈
有 没 有 被 扎 到
哈 哈
今 天 突 然 觉 得 身 边 的 朋 友
好 像 都 出 名 了
有 的 都 去 拍 专 辑 了
是 拍 照 的 专 辑
不 是 唱 歌 的 那 个 专 辑
好 羡 慕 哦
我 也 很 想 要
可 是 我 知 道 是 不 可 能 的 啦
我 真 的 只 是 想 想
因 为 我 长 得 不 漂 亮 啊
声 音 也 不 够 甜 
P / S : 因 为 我 觉 得 我 很 MAN
我 不 喜 欢 对 别 人 撒 娇
就 那 么 简 单
对 你 不 一 样 啦
X D
HAIZ ...
今 天 
雪 纶 很 担 心 她 的 狗
因 为 她 不 知 道
要 给 谁 养 她 的 狗
不 是 给
叫 别 人 帮 忙 照 顾
她 不 知 要 给 我 还 是 给 RONG 
她 还 很 烦 恼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想 起 了 你 的 狗
另 一 只 白 白 小 小 只 的 狗
哈 哈
它 很 可 爱
可 是 你 把 它 给 了 别 人
有 点 伤 心
本 来 我 还 想 要 的 说
= 3 =
可 是 不 知 爸 爸 妈 妈 给 不 给 我 养 
T ^ T
我 真 的 很 想 要 养 狗 狗 啦
我 是 一 个 很 爱 狗 狗 的 人
嘻 嘻
很 晚 了
我 要 睡 觉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