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M U A C K X X ♥

今 天
去 做 工
今 天 做 的 不 错 咯
ERM
 . . .
今 天 还 蛮 闷 的
整 理 完 后 
就 一 直 在 那 里 看 完 人 又 看 书
总 之 就 是 很 得 空
还 有
今 天 的 三 餐 都 是
面 包
吃 傻 我
哈 哈
然 后 就
哈 哈 哈 哈
看 到 了 他
当 时 我 的 店 里
有 蛮 多 人 的
所 以 我 就 一 直 在 看 人
一 边 在 跟 彦 君 在 讲 话 
哈 哈
P / S : 彦 君 就 是 我 的 那 个 同 事
哈 哈
我 一 边 讲 话 一 边 在 笑
哈 哈
然 后 我 们 
当 然 是 有 讲 话 啦
嘻 嘻
真 的 很 开 心 咯
没 想 到
超 意 外 的
还 有 今 天
因 为 太 无 聊
就 在 玩 店 里 的 COSPLAY 服
我 还 穿 LUFFY 的 衣 服
P / S : LUFFY 就 是 海 盗 王 里 的 主 角

MONKEY · D · LUFFY


华 语 名 就 是
蒙 其 · D · 路 飞 
我 还 戴  上 他 的 草 帽 呢
摆 着 他 这 张 照 片 的 POST
哈 哈
我 玩 疯 了
彦 君 还 帮 我 拍 了 一 张 照 片
可 是 我 没 有 跟 她 SEND 过 来
所 以 就 没 图 没 据 了
哈 哈 
不 懂 要 写 什 么 了
突 然 很 想 你
你 在 哪 里 ?
做 着 什 么 呢 ?
哈 哈
冲 凉 睡 觉 去
也 给 你 一 个 KISS
M U A C K X 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