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20 / 12 / 10 ♥

今 天 是 20 号
真 是 好
因 为 今 天 是 SPM 的 最 后 一 天
对 于 我 的 朋 友 来 说
是 一 个 很 不 错 的 日 子
今 天
照 样 去 做 工 咯
还 拍 了 2 张 照 片
^ ^

因 为 灯 光 关 系
我 就 把 它 打 亮 了


这 张 也 一 样
X )
献 丑 啦


然 后 4 点 就 叫 GOR GOR 来 载 我
去 学 校 还 书
要 到 时
刚 好 UNCLE LAI 走 出 来
因 为 今 天 他 们 有 考 试
是 最 后 一 天 哦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问 他
现 在 有 的 还 书 吗 ?
他 就 跟 我 讲
不 知 道 哦 , 好 像 关 了 咯 , 你 自 己 去 看 啦
吓 到 我
还 以 为 我 大 老 远 跑 来
却 没 有 得 还 书
那 不 是 气 死 我
好 彩 ~
我 看 到 有 人 拿 着 书 走 进 去
才 快 快 拿 着 书 跑 进 学 校
哈 哈
样 子 有 点 狼 狈
可 是 今 天 却 没 见 到 你 啊
过 后 才 想 到
原 来 你 很 久 以 前 就 还 了 书
HAIZ
白 开 心 一 场 
= 3 =
然 后 还 看 见 冬 菇 
还 要 给 他 扎 一 下 
他 一 看 到 我 就 讲
“ 汪 汪 , 自 己 驾 车 来 啊 ? 载 我 回 。 ”
我 就 讲
“ 我 GOR GOR 载 我 ,我 不 会 载 你 回 的 , 载 你 去 我 做 工 的 地 方 就 OK ”
当 然
我 们 在 讲 着 废 话
他 自 己 都 会 驾 车 了
哪 需 要 我 载 啊
他 载 我 就 有
X D
P / S : 要 载 都 载 他 女 朋 友 先 啦
哈 哈
过 后 我 继 续 回 到 我 做 工 的 地 方
做 工
不 然 去 哪 里 ?
我 和 彦 君 一 直 在 研 究
那 天 在 T S 的 COSPLAY
有 的 很 好 看
有 的 我 很 想 拿 砖 块 砸 他 们
当 然
我 讲 别 人
我 可 能 也 COS 的 不 好 看
可 是 如 果 不 好 看
我 就 不 会 出 场 了 啊
X D
总 之 就 是 一 句 话
就 是 
OH MY GOD !
还 有 回 到 去 后
雪 纶 打 电 话 给 我 了
她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喝 茶
跟 彩 琴 她 们 
就 这 样
我 就 说 OK
我 们 就 去 ICE ROOM 喝
我 最 先 到
就 等 她 们 咯
她 们 过 了 20 分 钟 才 到
我 没 有 怪 她 们
好 彩 有 我 的 蓝 颜 知 己
陪 我 聊 下 天 的
所 以 就 不 会 那 样 闷
还 给 他 扎 到 哭 笑 不 得
本 来 有 点 烦 的
给 他 弄 下 弄 下 
就 没 有 那 么 烦 了
哈 哈
不 错
我 没 有 后 悔 交 了 这 个 蓝 颜 知 己
哈 哈
我 们 FORM 2 就 认 识 了
那 时 的 我 们 还 常 常 吵 架
因 为 我 们 两 个 人 都 很 嘴 贱
就 是 喜 欢 讲 人
又 很 不 认 输 那 种
所 以 我 们 吵 了 很 多 年
哈 哈
那 是 我 在 学 校 回 忆 里 
不 错 的 一 部 分
哈 哈
然 后 她 们 到 了 就 开 始 点 餐
开 始 我 都 没 有 看 见 凯 灵
原 来 她 就 坐 在 我 后 面 的 隔 壁
我 真 的 没 看 见
然 后 最 后 彩 琴 她 们 来 的 时 候
跟 她 打 招 呼
我 才 看 到 她 才 打 招 呼 的
过 后 彩 琴 她 们 讲 还 有 人 来 的
就 是 PUAL 他 们 咯
应 该 没 写 错 吧
当 然 我 们 拍 了 一 些 照 片

这 张 拍 得 不 错


这 张 雪 纶 挡 到 我 的 眼 睛 了
哈 哈
不 过 还 不 错


哈 哈
我 个 人 很 喜 欢 这 张
虽 然 拍 到 我 不 多


哈 哈
这 张 更 好 笑
只 拍 到 我 的 嘴
雪 纶 还 说 很 好 看
你 们 就 真 的 很 好 看
X D 



MUACKKXX
 ♥

我 不 是 很 好 看
请 多 多 原 谅
我 就 是 那 么 的 丑
跟 她 们 比 起 来
X D


接 下 来 的 都 是 搞 怪 的
X D


搞 怪 1 *


搞 怪 2 *


搞 怪 3 *




搞 怪 4 *


最 后 来 张 大 合 照



我 果 然 还 是 很 丑
T ^ T

然 后
喝 喝 下
他 们 全 部 讲 要 换 地 方
过 后 就 换 去 了
BEACH COFFEE
然 后 就 开 始 了 我 们 的 赌 局
哈 哈
因 为 考 试 的 最 后 一 天
就 玩 下 咯
一 开 始 是 玩 21 点 的
然 后 有 的 要 回 家 了 
我 们 就 给 玩
ERM ~
我 不 会 讲 那 个 字
总 之 那 个 2 是 最 大 的
我 还 有 赢 呢
我 差 不 多 场 场 都 有 拿 到
大 2
哈 哈 哈 哈 哈
我 也 赢 得 不 错
过 后 不 久 就 回 家 了
然 后 就 来 更 新 了 咯 
明 天 还 要 做 工
连 25 都 要 做 啊
圣 诞 节 LERR
可 惜
不 用 紧
还 有 彦 君 陪 我 
哈 哈
晚 安 啊 ~ 大 家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