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P . MORAL ♥

今 天 考 P . MORAL
我 个 人 认 为 我 很 有 “ 道 德 ”
可 是 我 的 MORAL 总 是 很 低 分
我 也 不 明 白
就 算 我 背 了 那 36 个 NILAI
我 还 是 不 会 做
我 知 道 我 很 笨 啦
我 是 真 的 有 努 力 啊
= =
可 是
 . . . .
老 天 不 原 谅 我 之 前 犯 过 的 错 误
它 就 是 不 给 我 合 格 啦
太 过 分 了 啦
不 是
“ 机 会 只 会 留 给 有 准 备 的 人 ”
的 吗 ?
我 有 准 备 好 不 好
昨 天 我 两 点 多
突 然 看 见 雪 纶 SEND 给 我 叫 我 
ON LINE
她 就 一 直 叫 我 读
其 实 我 一 点 多 才 读
然 后 我 就 要 去 睡 了
没 想 到 一 躺 去 床 上
电 话 就 来 了
又 爬 起 来 读 书
刚 刚 考 试 的 时 候
8 点 开 始
有 两 个 钟 头 半 的 时 间
我 用 一 个 钟 头 就 做 完 了
还 有 一 个 钟 头 半
要 做 什 么 ?
当 然 跑 出 来 啦
不 然 在 里 面 发 霉 啊
可 是 雪 纶 有 叫 我 不 要 出
哈 哈
可 是 我 还 是 跑 出 来 了
我 做 完 后 就 一 直 在 等
我 的 朋 友 出
哈 哈
因 为 我 一 个 人 贸 贸 然 
跑 出 来 很 奇 怪 啊
可 是 那 个 他 又 偏 偏 不 出
不 忍 不 住 了
我 一 个 人 跑 出 来 了
外 面 又 没 人 出
写 错 了 一 些
H A I Z ~
错 就 错 吧
我 又 不 是 很 渴 望
及 格
跟 我 格 格 不 入
= =
我 很 希 望 它 会 跟 我 做 朋 友
最 好 是 做 好 朋 友
那 种 生 死 共 存 的
好 朋 友
跑 出 来 后
我 本 来 要 去 找 雪 纶 的
因 为 她 在 二 楼
我 没 有 借 口 往 那 里 走
因 为 那 里 只 有 男 厕 所
不 可 能 我 会 去 男 厕 所 吧
那 边 的 通 道 门 又 锁 起 来 了
又 有 老 师 坐 在 那 里
等 下 我 走 去 那 边
那 个 考 官 叫 我 不 要
打 扰 别 人 考 试
= = 
真 是 的
所 以 我 就 没 有 走 去 找 她
然 后
我 是 看 到 FABAIN
才 出 来 的
因 为 我 不 想 一 个 人 出 来
哈 哈
然 后 就 等 欣 倚 出
过 后 就 看 到 紫 宁 出 来 了
聊 了 两 句 她 就 回 家 了
然 后 就 看 到 欣 倚 出 来 了
然 后 我 们 走 到 FABAIN 车 
那 里 的 时 候
看 见 了 EDWARD TAN
哈 哈
我 们 就 坐 在 他 的 车 里 等
其 他 人 出 来
然 后 去 吃 早 餐
哈 哈
不 久 后 , 看 见 子 军 出 来 了
哈 哈
他 也 看 见 了 我 们
又 上 了 EDWARD 的 车 里
再 等 多 一 个 出 来
然 后 我 们 就 讲 着 讲 着
忠 贤 出 来 了
不 好 意 思
不 会 写 他 的 名 
P / S : 只 是 知 道 他 叫 zhong xian
哈 哈
他 和 他 另 一 个 朋 友 一 起 出 来 了
我 心 想
终 于 有 的 吃 早 餐 了
哈 哈
忠 贤 载 我 们 下 去 
转 弯 时 我 差 点 飞 了 出 去
哈 哈
没 有 啦 , 开 玩 笑
就 去 吃 东 西 咯
然 后
子 军 就 看 到 他 的 朋 友
是 XU WEN
哈 哈
他 就 假 假 坐 过 去 了
哈 哈
可 是 他 没 有 做 很 近 啦
像 普 通 朋 友 那 样 在 聊 天 咯
可 是 整 桌 台 只 有 他 们 两
不 知 道 的 还 以 为 他 们 是 情 侣 呢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乘 他 不 注 意 时
全 部 跑 掉
哈 哈
让 他 找 不 到 人
可 是 失 败 了
我 们 前 面 的 都 成 功 了
被 他 看 到 最 后 的 那 个 人
就 快 快 跟 上 来 了
哈 哈
然 后 回 到 学 校 已 经 是
10 点 30 分 了
就 等 雪 纶 放 咯
放 了 过 后 就 回 家 咯
很 快 的
一 天 的 早 晨 就 这 样 过 去 了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到 家
开 始 上 网
更 新 我 的 BLOG
然 后 就 睡 觉
我 就 是 那 么

* 以 下 の 话 题 与 主 题 无 关 *
* 纯 属 个 人 意 见 , 别 对 号 入 座 *

今 天
嘻 嘻
又 跟 他 单 独 相 处
觉 得 自 己 超 幸 福


这 些 是 我 的 痴 心 妄 想
当 然 他 还 是 一 样 无 言
我 也 一 样 沉 默
我 们 各 不 相 犯
我 当 时 真 的 觉 得 尴 尬 死 了
为 什 么 还 是 这 场 景 啊
当 然
这 次 的 没 那 么 的 久
很 快 的 就 有 人 插 入 了
然 后 那 男 的 就 问 我
他 就 问 我 
P / S : 我    , 那 个 男 の  要 追 我 の 
的 朋 友 是 不 是 要 追 我
我 当 时 傻 了 一 下
我 就 说 没 有 啊
当 然
因 为 如 果 我 说
我 拒 绝 了
会 生 气 吧
因 为 毕 竟 是 朋 友
都 会 不 爽 吧
可 能 会 觉 得 
我 凭 什 么 拒 绝 吧
也 说 过 不 会 告 诉 别 人 的
我 也 不 必 说 吧
我 在 意 的 是   感 受
虽 然 我 知 道
不 会 有 任 何 感 觉
T ^ T
好 啦
是 我 自 讨 苦 吃
当 然 好 彩 那 是 一 瞬 间 而 已
等 不 到 的 答 案 就 走 了
就 是 因 为 这 样
他 也 打 破 了
我 们  沉 默 无 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