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友 谊 万 岁 ♥

虽 然 说 毕 业 是 快 乐 的
毕 竟 我 读 了 5
也 是 新 的 开 始
现 在 的 心 情 还 是 有 点 伤 心
也 能 说 难 过
不 知 该 说 什 么 好
今 天 也 在 朋 友 的 FB 拿 到 很 多 照 片

丢帽咯

毕 业 快 乐  !

朋 友

也 别 忘 了 我

好 吗 ?

刚 刚 看 见 朋 友 在 F B post
的 video 才 知 道
我 是 真 的 毕 业 了
我 不 用 再 担 心 迟 到
不 用 再 担 心 历 史 课 老 师 的
作 业 没 做 完
不 用 担 心 去 到 学 校
没 得 借 作 业 来 抄
也 不 用 六 点 多 就 要 起 身
准 备 那 准 备 这
搞 得 冲 冲 忙 忙 的
因 为 不 用 担 心 带 电 话 去 学 校
会 被 老 师 没 收
不 用 再 担 心 头 发 长 了 会 被 老 师 剪
不 用 担 心 忘 记 带 课 本 去 学 校
会 被 老 师 训 半 节 课
那 么 丢 脸
也 不 用 吃 食 堂 不 开 胃 的 食 物
也 不 用 饿 肚 子 了
因 为
我 真 的 毕 业 了
我 的
高 中 生 涯 · 毕
可 是 我 现 在 才 知 道
我 对 这 些
人  事  物
是 多 么 的 不 舍 与 留 念
因 为
朋 友 也 会 跟 着 毕 业 而 失 去 联 络
大 家 都 各 忙 各 的
上 大 学 啊 什 么 之 类 的
不 会 再 像 上 学 时 那 么 轻 松 的
谈 天 说 地 了
也 没 有 时 间
出 来 yamcha 了
T ^ T
我 们 现 在 都 长 大 了
都 向 自 己 的 梦 想 起 飞
朋 友
能 不 能 不 要 说 再 见 ?
我 真 的 很 舍 不 得 你 们
我 很 喜 欢 跟 你 们 一 起
打 打 闹 闹 的 过
我 不 要 一 个 人
虽 然 我 知 道 人 总 是 要 独 立 的
我 真 的 很 不 想 长 大
我 知 道 我 很 任 性
谢 谢 你 们
朋 友
你 们 是 我 一 生 里 最 好 的 回 忆
希 望 我 们 以 后 再 见 时
能 好 好 的 打 招 呼
说 声 好 久 不 见 了 , 过 得 怎 样 啊 ?
X'(
再 会 了 · 我 的 朋 友 们


一 起 叽 喳


我 不 会 忘 记 我 们 曾 有 过 的 点 点 滴 滴


我 们 一 起 休 息


一 起 为 未 来 加 油


SPM 加 油


一 起 搞 怪




一 起 度 过 每 一 个 下 课


或 上 学 时 间

虽 然 我 们 不 同 班


可 是 还 可 以 一 起 放 学

直 到

现 在

我 们

一 起 毕 业



加 油
朋 友


为 我 们 5 年 的 友 谊 欢 呼
友 谊 万 岁 !
能 够 认 识 你 们 
真 是 太 好 了
更 多 的 照 片 在 F 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