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听 kursus ♥

今 天 很 早 起 来 
跟 朋 友 一 起 去 听 motor 的 kursus
哈 哈
结 果 我 从 7 : 3 0 等 到 她 7 : 5 0
因 为 她 说 她 突 然 找 不 到 她 的 I C
所 以 我 就 等 她 在 那 里 找
结 果 还 是 找 不 到
算 了
她 就 没 带 I C 去 听 了
在 我 们 的 那 个 u n c l e
就 一 直 讲 她 忘 记 带 I C
太 好 笑 了
今 天 去 听 的 时 候
我 们 两 个 都 没 有 吃 东 西
然 后 我 们 就 一 直 吵 着 跟 u n c l e 讲
我 们 要 吃 东 西 啦
肚 子 很 饿 啊
没 有 力 气 听 kusus 啊
然 后 u n c l e 就 讲
你 们 很 烦 啊
打 了 手 指 应 印 就 去 吃 咯
哈 哈
很 好 笑 啊 
跟 那 个 u n c l e 讲 话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食 堂 吃 东 西 了
就 看 到 我 的 同 班 同 学 也 在 那 里
才 知 道
原 来 他 也 是 在 学 motor 的
我 还 以 为 他 听 undang 的 cerama
哈 哈
然 后 他 就 去 学 了
我 看 到 他 学 到 好 像 很 容易 酱 
我 本 人 是 有 点 怕 啦
因 为 跌 过 motor
跟 妈 妈 的 时 候
就 有 一 点 阴 影
哈 哈
我 现 在 就 怕 应 该 就 是 过 桥
考 过 motor 的 应 该 知 道 我 在 讲 什 么 吧
因 为 我 怕 我 不 平 衡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还 一 直 偷 懒 走 出 来
不 想 听
因 为 他 在 跟 我 们 讲 废 话
我 们 就 假 假 跑 出 来 讲 肚 子 痛
然 后 就 一 直 坐 在 外 面 讲 话
我 们 算 是 出 去 最 多 次 的
哈 哈
最 后 一 次 出 的 时 候
我 们 出 去 了 半 小 时
哈 哈
等 到 他 讲
他 外 面 看 他 示 范 的 时 候
就 假 假 好 像 要 进 班 的 样 子
哈 哈
我 们 太 懒 惰 了
而 且 是 他 在 讲 废 话
还 会 自 己 讲 自 己 爽
哈 哈
没 人 理 他
然 后 他 就 示 范 怎 样 开 始 驾 驶
然 后 就 讲 要 拉 那 个 motor 上 来
我 也 不 懂 要 怎 样 解 释
我 和 我 朋 友 都 拉 不 上 来
过 后 就 算 了
他 说 不 是 每 个 人 第 一 次 就 会 拉 的
然 后 可 以 回 家 了
我 还 跟 我 朋 友 一 起 去 midvalley 走 走
因 为 她 要 去 买 不 知 道 什 么 东 西
我 不 知 道 啦
去 了 回 来 过 后
爸 爸 也 在 家
就 叫 爸 爸 教 我 怎 样 拉 那 个 motor 上 来
学 了 很 多 次
我 终 于 成 功 了
现 在 会 拉 了
哈 哈
开 始 有 点 期 待 学 motor 了
哈 哈
明 天 还 要 去 学 校
去 拿 考 试 的 slip
一 定 会 被 老 师 讲 三 讲  四 的
我 做 好 准 备 了
说 吧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