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美 梦 会 成 真 吗 ? ♥

昨 天 的 我 很 晚 睡 
自 己 玩 得 很 晚 才 睡
得 知 表 姐 
竟 然 跟 一 个 陌 生 人 
可 是 我 认 识 那 个 人
对 我 表 姐 来 说 他 是 陌 生 人
天 啊 ~ !
她 竟 然 对 一 个 陌 生 人 都 可 以 聊 得 那 么 久 
现 在 知 道 她 有 多 么 的 爱 讲 话 了 吧
她 聊 就 算 了
为 什 么 要 跟 他 聊 我 的 事 啊 
这 点 让 我 摸 不 着 头 脑
结 果 也 算 了 
毕 竟 是 我 表 姐
没 有 必 要 责 骂 她
就 不 理 她 了
然 后 我 就 进 房 间 了 
我 就 对 着 我 的 宝 贝 ( 那 灌 瓶 子 ) 说
说 什 么 我 忘 记 了 
只 是 记 得 我 还 说 
让 我 有 个 美 梦 吧 ♡
说 完 了 
可 能 是 太 累 的 关 系
就 直 接 去 找 周 公 了
我 忘 记 把 我 的 宝 贝 放 回 桌 上 
它 就 这 样 陪 我 一 起 睡 了 
不 可 思 议 的 我
竟 然 梦 到 了 他 
天 啊 !
那 是 多 美 的 一 场 梦 啊 
内 容 就 由 你 们 自 己 想 想 吧 
没 有 黄 色 内 容 的 哦 
XD
结 果 
在 重 要 的 关 头 
他 要 牵 我 的 手 了 
><
竟 然 被 一 通 电 话 破 坏 了 
气 死 我 了 !
我 最 讨 厌 别 人 在 我 熟 睡 中 打 电 话 给 我 的
美 梦 被 破 坏 了 没 关 系 
可 能 是 有 急 事 才 打 来 
不 是 ! ! ! !
他 是 打 来 讲 废 话 的 !!!!
这 才 叫 不 可 原 谅  !!
不 要 一 大 早 就 打 电 话 来 跟 我 说 废 话 !!!
最 讨 厌 了 ! ! !
然 后 我 就 大 声 地 说 
我 还 要 睡 觉 , 你 迟 点 才 打 来 ! ! !
我 就 直 接 挂 电 话 了
继 续 睡 
可 是 梦 就 不 太 一 样 了 
T^T
最 讨 厌 早 上 打 来 讲 废 话 的 人 了 ! ! !
你 下 午 打 来 还 好 
至 少 我 是 清 醒 的
我 也 不 想 睡 
我 很 多 力 气 来 跟 你 讲 废 话
你 早 上 打 来 我 理 你 都 傻
好 像 在 我 要 吃 饭 的 时 候 
打 电 话 来 就 算 了
你 不 要 吃 我 要 吃 饭 的 lerr
然 后 讲 这 样 的 话
‘‘不 要 吃 先 啦  , 陪 我 讲 下 话 先 ’’
这 种 人 我 也 会 直 接 挂 电 话 
haiz
世 界 上 的 废 人 真 多 
( 别 对 号 入 座 哦 )
讲 到 尾 还 是 要
感 谢 周 公 ♡
我 的 美 梦 会 成 真 吗 ?
希 望 会 吧 
XD
( 接 近 疯 了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