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♥ 惊 险 の 一 天 ♥

今 天 我 去 做 工 
哇 ~ ~ ~ 
从 镜 子 里 反 射
看 到 我 的 头 发
头 皮 削 多 到 ~
自 己 看 到 都 吓 到 哦
我 人 长 那 么 大 第 一 次 有 头 皮 削 lerr
就 一 直 去 “ 少 ” 掉 它
结 果 还 是 一 样
然 后 就 放 弃 了
弄 到 我 的 手 很 酸
然 后 那 些 路 人 又 一 直 看 着 我
很 pai xie lerr
就 不 要 弄 了
看 到 镜 子 里 的 自 己
突 然 觉 得 到 自 己 好 像 很 肮 脏
><
就 很 后 悔 这 几 天 都 3 , 4 点 才 睡
弄 到 自 己 还 有 头 皮 削
超 讨 厌 !
还 有 今 天 的
印 度 人 多 到 ~ ~
平 时 又 不 见 你 们 出 来 走
现 在 一 来 就 来 多 多
有 一 些
还 真 的 
很 没 礼 貌 ! ! ! ! !
我 很 不 喜 欢 他 们 ! ! !
由 没 有 家 教 ! !
讨 厌 他 们 ! ! !
不 过 有 一 些 很 好 的 啦
不 过 也 有 好 事 啦
不 过 今 天 生 意 很 好 
w o w ~
可 惜 不 是 我 的 钱
不 然 就 发 达 咯
L O L . . .  !
然 后 今 天 帮 一 位 客 人 洗 他 的 链 和 戒 指
我 烧 了 他 的 手 链
因 为 他 的 手 链 太 黑 了
就 要 烧 了 才 能 打 亮 那 条 链
我 烧 完 他 的 链 后 
也 丢 下 去 打 了
就 想 说 快 点 也 把 他 的 戒 指 弄 好
结 果
我 看 到 他 的 戒 指 中 心 的 钻 石
裂 开 了
天 啊
吓 死 我 了
我 就 想 尽 办 法
想 帮 他 复 原
可 是 我 无 能 为 力
对 不 起 啦
这 是 我 做 工 以 来 第 二 次 犯 错
就 等 那 个 人 来 拿 回 链 的 时 候
他 就 问 我 为 什 么 会 这 样
我 就 一 直 向 他 道 歉
说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会 这 样
他 也 没 有 叫 我 赔 偿
可 能 看 见 我 还 小 吧
XP
( 我 承 认 我 很 老 啦 . . . )
他 就 说 没 关 系
也 说 他 要 换 戒 指 了
因 为 这 个 戒 指 也 带 了 很 久
他 就 说 没 关 系
真 是 吓 死 我 了
T^T
过 后 他 就 付 钱 走 了
我 本 来 不 要 收 他 的 钱 的
可 是 他 说 
毕 竟 都 洗 了 就 要 付
a r r h h h . . . !
这 世 上 怎 么 还 有 那 么 好 的 人 啊
绝 种 了 , 绝 种 了
非 常 感 谢 你 不 怪 我
谢 谢
我 会 祝 福 你 这 样 的 好 人 的
真 是 惊 险 的 一 天
很 累 了
要 睡 了
明 天 才 写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