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SPM 第 三 天 ♥

今 天 终 于 结 束 了
最 讨 厌 的
S E J A R A H !
今 天 考 第 一 张 的 时 候
我 8 点 开 始 考
我 8 点 40 分 就 跑 出 来 了
跑 出 来 读 书
第 一 张 不 行
就 攻 第 二 张
出 来 的 时 候 
还 看 见 了
C I K G U  H A Z I S
因 为 他 今 天 早 上 才 讲
不 要 跑 出 来
就 算 做 完 了
还 是 要 在 班 上 等 到 时 间 到
才 能 出
竟 然 酱 不 好 彩
遇 见 了 他
他 看 见 我 就 一 直 摇 手 叫 我 过 去
我 就 走 过 去 
他 就 问 我 为 什 么 那 么 快 就 出 来
他 : “ 我 不 是 说 还 没 到 时 间 不 能 出 吗 ? ”
我 当 时 还 真 的 很 怕
我 就 说 我 还 没 读 书
现 在 就 快 快 出 来 读
他 就 笑 笑 的 跟 我 讲
下 次 不 要 那 么 早 出 来
看 好 好 读 好 好 才 出 来
然 后 就 说 我 可 以 离 开 了
哈 哈
开 第 二 张 的 时 候
10 点 考 到 12 点 半
我 11 点 10 分 左 右
又 跑 出 来 了
哈 哈 
我 班 上 的 人 更 厉 害
看 准 时 间 就 出
当 秒 针 指 向 12 时
我 班 的 印 度 人 ( 男 生 ) 全 部
说 要 出 去 了
当 时 我 看 见 考 官 的 脸
应 该 也 有 被 吓 到 吧
哈 哈
一 下 子 那 么 多 人 走
然 而 我 出 去 时 又 遇 见 了
那 个 老 师 
H a i z ~
又 被 他 讲 了 两 句
然 后 就 出 去 
然 后 去 吃 了 东 西 又 回 学 校
跟 FABAIN 和 欣 倚 一 起 去 吃 东 西
P / S : 去 做 电 灯 泡 > < ' '
然 后 就 回 学 校 等 雪 纶 放
因 为 她 没 走 出 来
X D
乖 学 生 是 这 样 的
努 力 到 最 后 一 分 钟
哈 哈
明 天 没 有 考 试
哈 哈
我 还 一 直 改 不 了 口
一 直 讲 明 天 没 有 读 书
哈 哈
一 时 不 习 惯
 以 下 の 话 题 与 主 题 无 关 *
* 纯 属 个 人 意 见 , 别 对 号 入 座 *
还 有
就 是 今 天
我 很 开 心
因 为
今 天 竟 然 有 时 间 跟 他 
独 处
很 开 心
很 尴 尬
没 什 么 话 说
很 多 时 间 都 是 沉 默 的
就 聊 考 试 之 类 的
还 有
他 跟 我 说 和 很 多 我 
不 能 接 受 的 东 西
你 竟 然 要 我 去 找 另 一 个
做 不 到 !
我 知 道 你 是 在 暗 示 我 
对 不 起
我 真 的 做 不 到
当 时 我 的 眼 泪 要 留 出 来 了
我 强 忍 了 下 来 
我 假 装 没 事 的
看 着 窗 外
我 没 在 你 面 前 崩 溃
当 时 的 我 在 想
如 果
我 们 还 在 一 起
会 是 怎 样 的 呢 ?
当 然
因 为 是 我 先 放 手 的
所 以
我 没 有 资 格 再 度 拥 有
可 能 你 会 觉 得 我 为 什 么 一 直 这 样
即 使 是 考 试
还 要 想 这 些
我 只 能 告 诉 你
因 为 对 象 是 你
我 很 难 放 下
我 记 得 你 曾 说 过
你 感 受 不 到 我 的 爱 ?
初 恋 都 是 笨 笨 的 吧
我 不 会 表 示 啊
对 不 起
那 是 我 的 愚 蠢
还 有
你 觉 得 我 很 花 心
你 这 句 话 让 我 忍 了 很 久 的 泪
划 过 了 我 的 脸 颊
落 在 地 上
你 狠 狠 的 在 我 心 上 用 力 的 开 了 一 枪
我 承 认 我 对 他 们 有 好 感
只 是 觉 得 他 们 不 错
可 是 那 不 是 喜 欢 啊 !
男 性 的 好 朋 友 也 不 能 吗 ?
别 人 能 有 我 不 能 吗 ?
还 是 我 常 跟 男 生 打 成 一 片
所 以 你 觉 得 我 个 个 都 喜 欢 ?
我 只 是 喜 欢 跟 别 人 聊 天
包 括 男 生 在 内
男 生 就 不 能 聊 吗 ?
而 且 为 什 么 这 句 话 是 从
朋 友 口 里 说 来 的
女 生 主 动 跟 男 生 说 话 就 是 低 贱 吗 ?
聊 天 就 一 定 想 KAO 他 吗 ?
那 一 定 是 花 心 吗 ?
你 能 有 我 不 能 吗 ?
有 好 感 不 一 定 要 喜 欢 啊
感 觉 的 掌 控 权 在 我 手 上
我 清 楚 我 在 做 什 么
可 是
为 什 么 . . .
总 是 不 能 得 到 谅 解
我 只 是 想 要 个
红 颜 知 己
不 行 吗 ?
想 要 红 颜 知 己 也 会 被 讲 闲 话
我 不 想 往 往 向 一 个 思 想 出 发
不 同 的 人
拥 有 不 同 的 思 想
男 生 和 女 生 的 思 想 不 一 样
我 只 想 从 中 得 到 不 同 的 意 见
有 错 吗 ?
低 贱 吗 ?
我 只 是 想 要
一 个 无 话 不 谈 的 人
如 果 你 在 报 复 我
恭 喜
你 成 功 了
你 狠 狠 地 在 我 心 上 割 下 了 一 道 伤 口
一 道 只 有 你 才 能 治 好 的 伤 口
那 时
我 看 着 你 们 甜 蜜
我 快 疯 了
要 我 看 着 你 们 幸 福 的 样 子
做 不 到 !
我 知 道 是 我 的 错
所 以
我 才 想 尽 办 法
转 移 话 题
转 移 我 的 眼 神
思 想
我 不 要 看 见
我 不 想 看 的 画 面
对 不 起
都 是 我 的 自 私
犯 了 错
心 情 很 糟 
T ^ T
难 道
自 己 先 放 手 ,
就 没 有 资 格 在 拥 有 了 吗 ?
答 案 是 :
没 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