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SPM の 第 一 天 ♥

今 天 是 SPM 开 始 的 第 一 天
第 一 天 当 然 是 考 我 最 讨 厌 的
B M
= =''
可 是 真 的 是 意 外 的 容 易
连 我 这 个 完 全 不 懂 的 人
都 看 得 懂 的 题 目
大 家 可 以 想 象 了 吧
先 开 始 考 B M 1
8 : 00 a . m 考 到 1 0 : 3 0 a . m
考 完 后 就 去 雪 纶 家 
然 后 就 读 书
当 然 我 觉 得 我 的 脑 已 经 是 极 限 了
因 为 昨 天 读 到 很 晚
就 记 得 那 么 的 点 点
算 好 了
平 时 的 我 都 不 想 读 呢
哈 哈
过 后 1 点 多 酱 就 去 回 学 校
然 后 两 点 考 试
考 B M 2
考 完 后 就 回 家 了
YEAH ! !
终 于 考 完 国 语 了
心 情 莫 名 的 好
如 果 不 及 格
没 关 系
因 为 我 努 力 过 了
我 FAIL 得 甘 心
哈 哈
加 油 !!

可 是 现 在 可 以 跟 国 语 说 
B Y E ~ B Y E ~ 了
我 都 忍 得 你 久 咯
现 在 可 以 跟 你 说 再 也 不 见 了
真 的 是
最 好 不 见 ! !
我 不 想 见 到 你
X D
真 的 不 要 再 见 了
看 到 你 都 头 晕
X D
明 天 就 是 英 文 了
也 是 需 要 加 油 的 一 科
还 不 是 非 常 有 把 握 会 及 格
分 数 总 是 像 浮 云
常 常 不 会 定 下 来
一 时 及 格 一 时 不 及 格
有 点 怕 怕 的 
希 望 没 事
我 会 努 力 的 啦
今 天 晚 上 又 要 K 书 了
今 天 虽 然 考 得 不 错
但 看 见 你 的 心 情
却 不 怎 么 开 心
也 不 知 怎 么 说
就 是 . . . . . . 
e r m . . . . . .
然 后 考 试 的 时 候 就
因 为 昨 天 太 晚 睡
就 考 完 后 就 在 桌 子 上 睡 了
还 发 了 个 梦
= =''
梦 到 你
哈 哈
可 是 很 快 又 被 老 师 破 坏 美 梦 了
哈 哈
不 用 紧
明 天 再 发 过 加 油 !
哈 哈
开 玩 笑 的 啦
P / S : 我 知 道 一 点 都 不 好 笑 = =''
最 近 也 不 知 道 做 什 么
全 身 上 下 出 现 了 很 多 
我 不 认 识 的 东 西
 = =''
就 是 一 粒
红 红 的 
一 时 很 痒 很 痒
一 时 就 感 觉 不 到 它 的 存 在
在 我 的 身 体 上
很 难 看 啊 ! ! !
我 很 讨 厌 这 样 的 自 己
为 什 么 那 些 奇 奇 怪 怪 的 东 西
会 出 现 在 我 的 身 上
很 讨 厌 啊 ! !
为 什 么 你 们 一 定 要 找 上 我 !!
很 痒 啊 ! !
不 理 了
读 书 去 !
大 家 明 天 也 加 油 吧
我 的 朋 友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