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合 格 ! ♥

今 天 很 开 心 啊 !
因 为 我 的 undang pass 了
真 是 很 开 心 啊
pass 是 要 付 出 代 价 的
代 价 就 是
我 在 那 里 等 了 6 个 小 时
才 考 试 的
等 到 我 的 屁 股 都 发 麻 了
天 啊
今 天 去 到 那 边
就 开 始 等
等 . . . 
等 . . . 
等 . . .
我 看 着 时 间 一 小 时 一 小 时 得 过
我 是 很 想 睡 觉 的
可 是 想 到 还 有 很 多 时 间 
就 读 多 一 点 咯
然 后 她 们 还 搞 到 要 call JPJ 的 人 来 弄
因 为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上 不 到 网 
就 不 能 印 我 们 的 名 单 出 来
我 们 就 不 能 考
可 是 弄 到 最 后 还 是 没 有 call
然 后 加 上 他 的 电 脑 又 sot sot 了 的
一 搞 就 搞 很 久
就 这 样
搞 到 我
3 点 才 进 去 考 试
不 过 这 一 切 都 值 得 的
因 为 我 考 到 了 4 4 分
哈 哈
虽 然 不 是 很 高
可 是 至 少 合 格 了
我 很 开 心
因 为 对 一 个 国 文 一 窍 不 通 
的 我 来 说
是 一 件 很 欣 慰 的 事
我 很 开 心
我 合 格 啦 
Y  E  A  H  !
今 天 晚 上 请 雪 纶 吃 McD
哈 哈
谢 谢 她 一 直 支 持 我
这 餐 我 请 得 很 开 心
因 为 我 是 一 个 很 吝 啬 的 人
哈 哈
要 从 我 嘴 里 说 出 请 字 是 很 难 得 哦
哈 哈
朋 友 们
别 介 意 我 的 吝 啬 啦
因 为 这 是 我 天 生 的
哈 哈 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