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今 天 19 / 11 / 2010 ♥

今 天 也 是 平 凡 到 不 能 再 平 凡 的 一 天
哈 哈
没 有 什 么 特 别 的 事
erm . . . 有 就 是 我 今 天 用 了
“ 客 家 话 ”
跟 一 位 客 人 沟 通
感 觉 很 不 错
哈 哈
很 有 成 就 感
谢 谢 我 的 朋 友
雪 纶
谢 谢 她 教 我 会 我
讲 那 一 点 点 的 客 家 话
哈 哈
太 危 险 了
如 果 他 再 讲 的 深 一 点
我 应 该 就 不 会 答 他 了
哈 哈
然 后 今 天 去 打 包
粥 和 milo 冰 喝
我 喝 到 那 个
很 难 吸 上 来
就 想 脱 松 一 点 的 时 候
 发 现 到
那 个 吸 管
是 一 个 LOVE 型 的
看 看 吧

有 够 特 别 吧  ♥
哈 哈
然 后 就 讲 回 昨 天 的
B B Q
想 到 都 觉 得 好 笑
昨 天 的 B B Q
太 失 败 了
我 们 从 8 点 开 始 起 火
当 然 是 男 生 起 啦
起 了 很 久 都 还 没 看 见 火
然 后 我 就 去 帮 忙 起 火
也 是 起 不 到
我 们 那 时 真 的 不 知 怎 么 办
就 还 是 一 样 傻 傻 得 起 火
雪 纶 还 打 电 话 去 问 他 爸 爸 怎 样 起 火
X D
然 后 过 了 很 久
才 发 现
原 来 是 炭 的 问 题
我 们 有 三 包 炭
第 一 和 第 二 包
都 起 不 到 火
第 三 包 终 于 起 到 火 了
我 们 一 群 人 都 很 兴 奋
可 是 不 知 道 为 什 么
火 还 是 一 时 一 时 有 而 已
最 后 惊 动 到 两 个 人 来 帮 我 们
哈 哈
他 们 一 来 我 们 的
B B Q 终 于 有 了 着 落
终 于 可 以 烤 了
哈 哈
可 是 那 时 已 经
十 点 半 了
= = ''
一 起 好 火
妈 妈 就 打 电 话 来 了
问 我 是 不 是 烧 到 很 好 吃 了
= = ''
我 就 跟 她 说
我 们 现 在 才 起 好 火 罢 了
哈 哈
我 妈 妈 就 说
你 们 要 吃 几 点 的 哦
还 没 开 始 烧
哈 哈
我 就 说 我 们 起 火 起 到 很 辛 苦
好 不 容 易 才 起 到 的
然 后 我 们 就 开 始 了 我 们 的
B B Q
吃 的 吃 
玩 的 玩
然 后 一 点 才 收 档
就 帮 忙 收 拾 咯
这 些 那 些 咯
就 是 因 为 这 个 B B Q
就 是 起 火 的 时 候
因 为 我 都 一 直 在 火 炉 的 旁 边
那 些 烟 就 一 直 熏 到 我
弄 到 我 的 脸 黑 黑
我 的 朋 友 还 笑 我 很 像 乞 丐
我 不 想 的 咯
然 后 昨 天 就 在 朋 友 家 过 夜 
因 为 妈 妈 说 不 等 我 了
因 为 太 晚 开 始 了
回 到 她 家
帮 她 收 拾 家 里
然 后 就 帮 她 弄 那 些 这 些
弄 到 3 点 才 睡 吧
应 该
然 后 今 天 妈 妈 早 上 就 来 载 
我 去 做 工
回 到 家
上 网
天 开 始 下 雨 了
在 F B
看 见 朋 友 post 了 一 首 很 好 听 的 歌
我 曾 经 听 过
很 感 动 的 音 乐
很 适 合 现 在 的 情 节
can you kiss me in the rain..? 
Because i don't want you to see my tears...
我 很 想 跟 你 讲 这 句 话
当 然 我 也 知 道 答 案
因 为
一 切 都 不 能 回 头 了
H a i z ~
今 天 の 雨 又 要 下 整 夜 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