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画 上 句 点 的 中 学 生 涯 ♥

今 天 我 有 去 学 校
我 在 中 学 生 涯 上 画 上 句 点
又 要 面 临 第 二 次 的 分 开 了
所 以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找 朋 友 拍 照
开 始 就 听 周 会 咯
觉 得 最 后 一 次 的 周 会 也 很 没 有 意 义
哈 哈
然 后 就 跟 两 个 朋 友 去 厕 所
就 顺 便 拍 照
只 拍 了 两 张
哈 哈

拍 到 我
真 的 是
丑 到 ~ !
因 为 我 带 电 话 去
很 多 照 片 都 在 朋 友 的 相 机 里
过 后 老 师 就 讲 话
我 们 回 到 去 的 时 候
坐 着 一 下
就 拍 了 这 照 片 
38 38 一 下
发 呆
+
傻 笑
过 后
老 师 们 就 排 好 队
学 生 就 一 个 一 个 上 去 跟 老 师 握 手
很 多 老 师 都 哭 了
当 我 们 跟 华 人 老 师 握 手 的 时 候
我 们 都 说
“老 师 ! 老 师 ! 我 们 华 人 要 击 掌 的 ! ”
哈 哈
老 师 还 真 的 陪 我 们 一 起 疯
一 起 击 掌 
哈 哈
当 我 走 到 要 最 后 的 时 候
突 然 想 到 我 真 的 毕 业 了
考 完 试 后 我 就 不 会 回 来 这 里 了
除 了 拿 成 绩
眼 泪 差 一 点 就 要 流 下 了
可 是 我 忍 住 了
华 语 老 师 还 说 我 们 的 华 语 一 定 要 及 格
哈 哈
我 就 跟 老 师 说 一 定 的 
很 快 的 我 们 就 回 礼 堂 坐 着
然 后 朋 友 就 开 始 了 拍 照 了
拍 了 很 多 有 一 点 奇 怪 的 照 片
我 们 还 拍 毕 业 照
很 斯 文 的 笑
手 要 放 一 边
哈 哈
可 是 照 片 在 朋 友 相 机 里
我 等 她 放 上 F B
才 拿 下 来 放
很 疯 的 我 们
哈 哈
我 还 有 跟 以 前 的 同 班 朋 友 拍 照
照 片 也 是 在 她 相 机 里
哈 哈
今 天 我 只 是 拍 到 一 点 而 已
下 课 也 是 有 拍
过 后 老 师 就 讲 有 读 华 语 的 也 一 起 拍
就 有 一 起 拍
可 是 卡 很 久
眼 睛 又 不 能 关
笑 到 脸 都 抽 筋 了
哈 哈
下 面 是 我 今 天 拍 的 照 片

 me & 欣倚  ♥
 me & cicilia  ♥
 me & yong qi  ♥
 me & chin  ♥
 me & chin too  ♥
在 她 的 考 场 拍 的
别 人 忙 着 排 位 子
我 们 就 忙 着 拍 照
哈 哈
 me & wailey  ♥
拍 这 张 的 时 候
老 师 就 站 在 我 的 前 面 讲 话
我 们 还 是 没 有 理 她
照 拍
哈 哈
 me & uncle lai  ♥
 me & hua di  ♥
me & hui sen  ♥


今 天 就 拍 到 这 样 少 而 已

X')
可 是 那 些 回 忆 是 比 这 些 还 要 多 很 多 的
我 会 记 得
我 们 在 这 间 学 校
疯 狂 过 的 回 忆
我 们 一 起 逃 学
一 起 玩 耍
一 起 为 PMR 或 SPM 努 力
累 了 就
一 起 休 息
一 起 偷 懒
一 起 不 爽 某 个 老 师
一 起 练 习
一 起 为 啦 啦 队 牺 牲
还 有 一 次 我 的 脸 还 为 了 啦 啦 队 受 伤 了
去 到 学 校 还 害 怕 伤 口 被 看 见
变 成 花 脸 猫
 还 曾 经 一 起 被 老 师 骂
还 有 所 有 的 点 点 滴 滴
这 间 学 校 有 太 多 的 感 触 了
谢 谢 你 们
老 师
朋 友
课 室
学 校
回 到 家 后 就 精 神 崩 溃 的 大 哭 了
大 家
真 的 非 常 感 谢
恭 喜 大 家 都 毕 业 了
恭 喜 ~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