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伤 的 感 觉 ♥

真 的 对 不 起 !
今 天
我 为 了 你
做 了 坏 人
他 被 我 伤 害 了
真 的 对 不 起
虽 然 他 不 要 我 说 对 不 起
可 是
他 越 不 要 我 说
我 就 越 愧 疚
我 不 知 道 要 怎 么 做
才 能 把 伤 痛 减 到 最 低
我 知 道 被 拒 绝 的 感 觉 很
但 是
拖 得 越 久
就 会 越
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样
我 想 在 他 还 没 陷 下 去 的 时 候
就 把 他 拉 出 来
因 为 
越 
我 宁 愿 做 坏 人
痛 快 一 点
可 能 你 们 会 觉 得 我 很 冷 血
这 不 是
因 为 心 里 已 经 装 不 下 另 一 个 人 了
他 在 他 的 FB状 态
放 上 了
今 晚 很 难 过
> < ' '
真 的 对 不 起
真 的 . . .
滋 味 不 好 受
他 还 说
这 次 应 该 是 我 们 最 后 的 谈 话 了
不 能 只 做 朋 友 吗 ?
然 后 刚 好 看 见 朋 友 在 FB POST 的 帖 子

* 不要执著于回不去的东西。。(短篇故事)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爱情是一种感觉。感觉有时很奇妙。来得快,也去得快。

很多人都是这样。爱上一个人真的用不上一分钟,不过忘记一个人,也许要一辈子。就算心里住了一个新主人,但永远占不了那个人的位置。。相信大家也会曾有这种体验吧?

在这有一篇故事分享:

曾经心里有了最爱的一个人。不过他有了新的最爱了。心很痛,又能怎样?它终究不是我的人了。曾经说过的,最爱的是彼此,如今,各有各的生活。看着你走出我们的生活,也许你已经走出了,可是忘了回头看,看看那个我,还在原点,走不出。陷在里面,退不出,又走不进你的世界了。

你有你的人生,你有你爱的人了。而我的心情就像陈小春那首《我爱的人》里的歌词一样:我爱的人,不是我的爱人,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,他真幸福,幸福的真残忍 ,让我又爱又恨,他的爱怎么那么深。。。好嫉妒。。心好痛。。。

曾经说过的话随着风飘走,一点痕迹都不留。你说过最爱是我,最舍不得也是我,可现在,我看到你所谓的的舍不得了。。一起说过看夜的星星,一起庆祝我们的纪念日,一起逛街买东西,这些都是我们向往的生活。你真的忘了吗?

有 时候还真接受不了,一直以为你只是一时糊涂,你只是一是好玩,你终究会回来的。你对她说的情话,其实是想对我表达的,你看着他的眼神其实是抱歉,因为心里 想着的是我,你还很想我,很想找回我,只是心有苦衷。有好多好多理由都是为你而设的。不过,也知道只是自己的理由,自己的借口。

是该清醒的时候。有些东西回不去了。那些曾经也只是曾经。那么执著不放弃是为了什么?就算真的回来了,也不再是你想要的了,因为感觉已经不一样了。倒不如好好面对生活。

还能怎样?对不起我祝福不了你们。因为我没那么大方。同时我再也不想看到你,因为我的心还在痛,我怕支持不住,崩溃了。就算是,也不会在你面前了。


人 生不能只停留在那。虽然我也过了我新的人生,不过,有些事情藏在心里的,是永远删除不了的。也别让这些事干扰你的人生,因为这已经是过去了。好好地面对以 后的生活。人生短短几十年,不要把一生就浪费在一段回不去的感情。外边的世界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。爱情带不走你多远。好好学习人生的哲理。用另一 种想法去看这个世界,你会发现原来世界是多么奇妙的。

EN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还能怎样?
对不起我祝福不了你们。
因为我没那么大方。
同时我再也不想看到你,
因为我的心还在痛,我怕支持不住,崩溃了
就算是,也不会在你面前了。


我 喜 欢 这 句 话 !
我 没 那 么 大 方 !
我 就 说
你 要 我 看 着 你 们 幸 福
我 做 不 到 !
我 很 心 痛 ! !
痛 悼 快 要 死 了 ! !
因 为 你 就 这 么 的 离 开 了
从 我 的 人 生 里 消 失
为 什 么 对 象 是 我 朋 友
我 不 想 成 为 第 三 者
而 且 她 是 我
朋 友
我 实 在 做 不 出 那 么 残 忍 的 事
我 很 挣 扎
很 痛 苦
要 情 人 不 要 朋 友
对 别 人 仁 慈 , 就 是 对 自 己 残 忍 ?
选 择
又 是 选 择
为 什 么 人 生 要 面 对 那 么 多 的 选 择
其 实 
我 很 想 问
你 之 前 还 对 我 有 感 觉 吗 ?
现 在 的 我
在 你 眼 里 
算 什 么 ?
花 心 的 人 ?
贱 人
少 少 在 乎 的 人 ?
可 恨 的 人 ?
还 是
没 有 关 系 的
路 人 甲
这 个 时 候
我 的 心 里 出 现 了 很 多 如 果
如 果 
我 们 还 在 一 起
现 在 应 该 很 甜 蜜 吧
如 果
我 当 时 要 求 复 合
你 会 答 应 吗 ?
如 果
当 初 没 有 胡 思 乱 想
我 们 就 不 会 分 开
恨 死 我 的 脑 袋
如 果
你 原 谅 了 我
我 想 跟 你 说 谢 谢
如 果
你 还 爱 我 
能 从 新 开 始 吗 ?
如 果
. . . . . . 
几 句 如 果
却 对 我 带 来 了 许 多 的 遗 憾
当 时 的 我
很 笨
不 知 该 说
单 纯
还 是
愚 蠢
这 种 哭 笑 不 得 的 疑 问
我 不 会 表 示 我 对 你 的 爱
其 实
我 还 蛮 怀 念 你 那 时 叫 我 的 那 句
“ 老 婆 ”
当 时 的 我
叫 你 不 要 怎 么 叫 我
可 是
心 里 却 不 停 地 在 暗 爽
脸 红 到 好 像 变 成 了
红 番 茄
哥 哥 还 觉 得 我 怪 怪 的
. . .
哼 !
我 这 个 贱 人
还 在 回 味 些 什 么
真 是 放 肆
找 不 到 朋 友 来 诉 苦
告 诉 她
她 也 会 觉 得 我 很 唠 叨 啊
很 难 过
却 说 不 出 
T ^ T
怎 么 办
. . .
突 然 觉 得 自 己 
是 一 个 人
很 孤 单 
或 许
我 真 的 是 一 个 人 吧
很 讨 厌 寂 寞
可 是 他 偏 偏 陪 着 我
成 为 了 我 的 朋 友
娃 娃
已 经 不 能 听 我 诉 说 什 么 了
它 每 次 都 听 着 听 着
就 开 始 听 不 见 我 说 的 东 西 了
因 为 我 的 语 言 开 始 模 糊 了
不 清 楚 了
我 很 唠 叨 吧
现 在
2 点 12 分
我 想 你 了
晚 安
在 这 里 说 一 句
不 曾 对 你 说 出 的 话
我 爱 你 · 晚 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