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yeah ~ ♥

今 天 做 工 要 结 束 的 时 候
我 的 好 姐 妹
雪 伦
她 打 电 话 给 我
问 我 明 天 要 去
T S ( Time Square )吗?
去 买 衣 服
因 为 明 天 要 去 万 圣 节 的 PARTY
YEAR  ! !
我 长 着 么 大 都 没 去 过
就 想 去 看 看
应 该 会 很 好 玩
很 期 待 明 天 的 到 来
很 开 心 啊
明 天 想 要 拍 多 多 照 片
^^
毕 竟 是 第 一 次 的 万 圣 节 派 对
嘻 嘻
真 的 很 期 待
可 是
明 天 应 该 会 荷 包
大 出 血
想 到 这 就 心 痛
可 是 毕 竟 都 是 第 一 次
就 痛 一 次 吧
Haiz ~
算 了 吧
应 该 会 很 好 玩 的 !
( 自 我 安 慰 中 )
><
明 天 早 上 很 早 就 要 去 雪 纶 家 了
在 跟 她 一 起 去 T S
又 要 早 早 起 身 了
难 得 的 星 期 一 
想 可 以 睡 久 一 点 的
没 关 系
去 她 家 继 续 睡
嘻 嘻
应 该 不 会 太 早 去 吧
先 让 我 睡 一 睡 先 吧
哈 哈
所 以 今 天 不 能 太 迟 睡
还 有 我 发 现
我 昨 天 早 早 睡
今 天 的 头 发
的 头 皮 削 不 见 了
哈 哈
果 然 是 太 迟 睡 才 会 有 
头 皮 削
哈 哈
很 开 心
要 去 把 头 发 吹 一 吹
睡 觉 去 !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