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跳 槽 の 第 一 天 ♥

w o w . . . !
今 天 就 跳 到 楼 上 的 漫 画 店 做 工 了
很 开 心 啊
可 是 老 板 娘 有 点 严
有 点 怕 怕 啦
可 是 她 好 像 很 怕 我 饿 到
一 直 问 我 要 不 要 吃 东 西
哈 哈
因 为 我 早 餐 没 吃
到 3 点 多 了
她 就 开 始 一 直 问 我
你 要 吃 东 西 吗 ?
你 不 饿 的 啊 ?
你 要 吃 时 可 以 去 吃 的
哈 哈
我 的 回 答 就 是
我 还 不 饿 啦
等 下 先 吧
^ ^
然 后 她 就 开 始
教 我 店 里 的 东 西
过 后 就 有 新 货 来 了
我 今 天 还 带 了 书 去 读
结 果 就 是 没 读 成
根 本 没 时 间 读
一 直 在 忙 着
整 理 新 货
我 根 本 没 时 间 去 读
我 一 开 始 进 去 
就 开 始 熟 悉 环 境
然 后 不 久 就 
新 货 来 了
就 开 始 弄 这 些 弄 那 些
然 后 老 板 娘 教 我 用 收 银 机
哈 哈
天 啊
老 娘 我 不 会 啦
我 也 觉 得 老 板 娘 会 教 得 很 火 吧
对 不 起 啦
太 高 科 技 的 东 西 我 不 会
好 彩 到 最 后 我 也 没 找 错 钱
顺 利 完 成
老 板 娘 说
我 要 再 熟 悉 一 点
T ^ T
就 是 有 待 加 强
H a i z ~
算 了
我 第 一 天 做 啊
我 会 努 力 适 应 的 
今 天 我 看 见 新 货 来 时
我 超 想 当 场 尖 叫 的 啦
啊 . . . ! ! !
好 多 我 很 想 要 的 周 边 产 品 啊
我 看 见 时
我 当 场 疯 了
当 时 突 然 觉 得
在 那 里 做 工 也 是 一 种 幸 福 ♥
我 爱 死 那 里 了 啦
我 是 一 个 会 出 门 的 宅 女
我 爱 死 漫 画动 漫
我 一 边 整 理
一 边 在 看
我 要 买 哪 一 个
哈 哈
笑 死 我 了
一 整 天 都
笑 容 满 面
哈 哈
我 想
我 真 的 疯 了
今 天 是 跟 老 板 娘 一 起 做
明 天 就 跟 另 一 个 同 事 做
听 老 板 娘 说 那 同 事 的 事
好 像 跟 我 一 样 很 爱 漫 画
跟 我 一 样 疯
哈 哈
应 该 不 会 难 相 处 吧
大 家 志 同 道 合
X D
老 板 娘 说
她 的 电 话 也 有 很 多 动 漫 歌 曲
哇 哈 哈 哈 哈 . . .
找 到 个 志 同 道 合 的 朋 友 
真 的 不 简 单
希 望 能 成 为 好 朋 友
还 可 以 一 起 讨 论 新 的 漫 画
那 是 一 件 多 么 美 妙 的 事
好 开 心 啊
在 那 里
我 看 见 了 很 多
我 很 喜 欢 的 东 西
像 模 型 啊
漫 画
其 他 周 边 产 品
我 真 的 快 疯 啦
看 到 买 不 到 的
很 痛 苦 啦
气 死 我 了
T ^ T
等 我 出 “ 粮 ” 后 就 买
要 等 我 啊
我 有 看 见 一 个
守 护 甜 心
的 手 表
很 美 ! !
真 的 很 美 ! !
白 色 的
可 是 我 不 喜 欢 的 是
为 什 么 中 间 有 那 个 
守 护 甜 心 的 图 案
有 点 气 到
可 是
如 果 没 有 的 话
就 不 是 守 护 甜 心 的 周 边 产 品 了 啊
H a i z ~
可 是 真 的 很 好 看
白 色 的
又 有 钻 石 在 旁 边 的
更 美 了 啦 ! !
看 我 几 时 发 疯 了 就 买
X D
然 后 昨 天
跟 雪 纶 两 个 人 去 了
b a l a k o n g  j u s c o
看 戏
本 来 还 不 知 要 看 什 么 戏 的
结 果 最 后 决 定 看

R A P U N Z E L



真 的 很 好 看 ! !
我 个 人 很 推 荐 !
真 的 好 看 !
有 感 动
有 搞 笑
太 好 看 了 !
然 后 看 完 后 就 在 厕 所
开 始 玩 起 自 拍
X D






Y E A H !
我 们 就 是 酱 爱 拍
哈 哈
还 有 这 张 是
第 一 天 在 漫 画 店 开 工
所 拍 的
趁 老 板 娘 去 上 厕 所 的 时 候 拍 的

X 目
做 纪 念 啦
在 整 理 到 一 半
再 过 一 下 就 要 黏 价 钱 了
看 到 那 些 东 西
真 是 超 开 心 的 啦
哈 哈
很 开 心 的 一 天
还 有 今 天 的 心 是 红 色的
给 你 一 个  K I S S
M U A C K X X
P / S : 我 知 道 我 3 8 啦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