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♥ 第 一 次 の 万 圣 节 派 对 ♥

这 个 文 章
应 该 是 昨 天 写 的
因 为 昨 天 回 来 得 太 晚 了
所 以 就 没 写 了
可 是 我 今 天 就 来 写 了
昨 天 的
早 上 就 去 乐 雪 纶 家
是 早 上 7 点 半
哈 哈
我 真 是 疯 了
然 后 就 去 她 家 睡
睡 到 1 1 点 
我 有 醒 来 一 次
我 跟 她 说
喂 , 1 1 点 了 咯
她 就 :哦 
. . .
过 后 就 没 什 么 动 静 了
我 就 以 为 她 不 要 这 么 早 去
我 也 就 睡 回 下 去
然 后 发 了 很 好 笑 的 梦
也 不 知 道 哪 里 好 笑
就 只 是 觉 得 在 梦 里 的 我 觉 得 很 好 笑 
明 白 吗 ?*
哈 哈
然 后 我 下 一 次 醒 来 的 时 候 已 经 是
1 点 半 了
我 就 在 叫 她 一 次
喂 , 一 点 半 了 咯
她 就 惊 醒
哈 ! 一 点 半 了 啊 !
我 就 讲 我 1 1 点 的 时 侯 
已 经 叫 过 她 一 次 了
她 说 她 没 听 到
h a r r . . . ? 
可 是 她 有 回 应 我 啊
她 还 说 “ 哦 ”
可 是 她 说 她 没 讲 过
算 了
然 后 我 们 就 去 了
T S 
我 就 说 会 大 出 血 吧
结 果
我 用 了 R M 6 8 . 9 0
对 某 人 来 说
应 该 算 是
用 很 少 了
可 是 对 我 这 个 小 小 的 平 民 来 说
已 经 见 血 了
算 了 , 算 了
血 出 一 次 就 够 了
哈 哈
然 后 我 们 就 去
T a s c o
买 布
帮 她 的 男 朋 友
做 万 圣 节 的 衣 服
买 了 8 块 钱 的 布
哈 哈
然 后 就 回 家 自 己 缝
缝 好 了 
结 果
她 还 是 叫 他 不 要 穿
因 为 太 难 看 了
然 后 他 就 没 有 服 装 了 
哈 哈
我 们 弄 好 了 我 们 的 东 西 就 去 了
她 男 朋 友 的 朋 友 更 夸 张
男 的 就 扮 僵 尸
头 上 还 贴 着 一 张 符
哈 哈
他 讲 那 张 符 很 烦
挡 着 他 看 路
而 他 的 女 朋 友 就 扮
日 本 的 女 死 者
w a ~ ~
我 一 方 面 是 很 喜 欢 她 的 日 服
一 方 面 很 怕 她 的 脸
因 为 她 的 妆
太 恐 怖 了
她 把 她 的 脸
化 到 全 部 白 白
然 后 在 她 的 右 脸
化 上 血 和 很 恶 心 的 伤 口
然 后 我 们 在 过 Tol 的 时 候
那 些 收 钱 的 人
看 到 她 们 都 傻 眼 了
哈 哈
还 有 一 些 被 吓 到
看 到 她 们 的 反 应 很 好 笑
可 是 她 们 两 个 都 大 受 好 评 哦
哈 哈
很 多 人 找 他 们 拍 照
我 和 雪 纶 就 扮
我 扮 女 剑 手

哈 哈
雪 纶 就 扮 女 神 枪 手
怎 么 样 ?
她 的 样 子 够 狠 吧 
哈 哈
我 是 轻 松 的 剑 手
她 是 凶 狠 的 枪 手
哈 哈
不 巧 的 碰 在 一 起
成 了 好 朋 友
不 错 的 故 事 情 节
结 束 后
因 为 我 们 去 到 那 里 的 时 候 
已 经 太 晚 了
没 有 东 西 吃 了
过 后 就 去 mak mak 吃 东 西
吃 完 后 已 经 1 1 点 多 了 
要 回 家 了 的 时 候
忆 蓉 打 电 话 给 雪 纶
问 要 喝 茶 吗 ?
她 说 她 请
哈 哈
过 后 我 们 就 去 喝 茶 了
喝 到 很 晚 才 回
我 回 到 家 的 时 候 已 经
1 点 半 了
一 进 门 就 被 妈 妈 骂 了
haiz ~
算 了
对 不 起 妈 
><
然 后 穿 着 高 跟 鞋 站 了 一 天
也 得 到 了 该 有 的 报 应 
整 只 脚 红 到 完
也 起 水 泡 了 啦
这 就 是 为 什 么 我 不 太 喜 欢 穿 高 跟 鞋
出 街 的 原 因 !
脚 很 痛 的 lerr
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