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不 合 格 !!!

不 合 格 ! !
 家 看 到 这 三 个 字 都 会 很 不 爽 吧 
对 !!
今 天 心 情 糟 糕 得 一 塌 糊 涂 
气 死 我 了 !
因 为 我 考 undang 不 及 格
心 情 极 度 不 好 !
我 又 很 努 力 的 读 书 啊 
为 什 么 会 不 及 格 ? !
会 不 会 觉 得 我 蠢 呢 ??
我 真 的 很 努 力 在 读 了
我 实 在 不 明 白
我 为 什 么 会 错 那 么 的 一 题
为 什 么 就 是 那 么 的 一 题
为 什 么 ? !
我 接 受 不 到 咯 !
觉 得 自 己 好 像 没 有 希 望 了
不 知 道 要 怎 样 形 容 现 在 的 心 情
讲 难 过 .... 又 不 是 .... 因 为 我 的 心 情 已 经 超 出 了 难 过
讲 失 望....不 如 说 失 去 了 信 心
啊.......!!!!!!!!
对 不 起 啊 ! 朋 友 !
不 能 陪 你 去 听 kusus 了
对 不 起 
因 为 我 不 及 格 了
还 要 考 过
真 的 不 想 考 酱 多 次 啊 !!!
再 多 一 次 我 也 不 要 !
觉 得 自 己 很 笨
可 是 我 也 有 比 别 人 努 力 啊 
为 什 么 还 是 不 可 以 
看 到 成 绩 是 
我 可 以 算 是 当 场 崩 溃 
就 觉 得 世 界 好 像 只 有 黑 白
然 后 叹 了 一 口 气 就 出 去 了
当 时 心 情 沉 重 
载 我 去 考 试 的 unlce 问 我 多 少 分
我 没 说 话 
就 给 他 看 那 张 纸
他 就 说 下 次 再 加 油 咯
T_T
我 当 时 很 想 跟 unlce 讲
人 蠢 很 难 加 油 的  
haiz~~~
你 也 会 觉 得 我 很 笨 很 蠢 吧
总 之 心 情 很 差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