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印 度 人 の Deepavali ♥

天 啊 !
昨 天  我 就 快 要 疯 了  !
真 是 不 明 白 
他 们 新 年 
放 鞭 炮 我 不 管
你 们 在 自 己 家 门 前 放 就 好 啦
为 什 么 要 来 到 我 家 门 前 放 啊 ?!
我 知 道 你 们 是 不 爽 我 家 很 久 了
我 也 一 样 很 不 爽 你 们 家 啊
要 不 是 我 新 年 会 回 老 家 
我 就 把 红 袍 放 在 你 家 旁 边 放
真 是 的 ! !
吵 死 啦 ! !
你 们 这 些 印 度 人 就 是 不 会 理 会 
别 人 的 感 受
你 们 不 要 睡 我 要 睡 的 啊 ! !
半 夜 4 点 都 还 在 放 
1 2 点 那 些 我 能 接 受 
可 是 为 什 么 4 点 多 了 还 在 放 啊 ? ? ! !
他 奶 奶 的 !
而 且 还 是 那 些 小 孩 子 在 放 
爸 妈 都 不 会 叫 他 们 早 点 睡 吗 ? !
小 孩 们
老 娘 奉 劝 你 们
小 孩 子 不 要 酱 迟 睡 ! ! !
还 有 
放 鞭 炮 也 是 要 有 个 限 度 的 ! ! !
别 到 时 把 老 娘 逼 疯 了 
你 们 就 后 果 自 负 ! !
气 死 我 了
害 我 昨 天 好 像 是 4 点 多 接 近 5 点 才 睡 
累 死 我 了
又 吵 !
搞 得 我 就 快 要 疯 了 
...
不 讲 了
看 戏 去 . .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