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安 息 吧 ♥

刚 刚 去 喂 我 养 的 两 只 乌 龟 时
才 发 现 
竟 然 有 一 只 不 来 吃 东 西
就 一 直 在 那 里
一 动 也 不 动
我 就 去 动 动 它 的 脚
结 果 一 点 反 应 也 没 有 
心 里 又 不 祥 的 念 头
就 叫 爸 爸 来 看 看 
爸 爸 就 说
已 经 死 了
OoO''
我 当 场 傻 掉
什 么 啊
我 才 刚 养 不 久 罢 了
好 像 有
3 个 月 左 右 吧
竟 然 酱 快 就 . . . 
天 啊 
不 是 我 的 方 式 不 对
因 为 我 当 时 刚 买 回 来 的 时 候
它 就 好 像 精 神 没 什 么 好
也 没 什 么 吃 东 西
就 一 直 睡
睡 . . . 睡 . . . 睡 . . .
它 比 我 还 会 睡 lerr
没 想 到 就 这 样 了
乌 龟 啊 乌 龟
希 望 你 下 一 世 可 以 投 好 胎 吧
别 再 这 样 一 直 睡 了 哦
* 为 你 默 哀 一 下 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