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1 1 / 1 1 / 2 0 1 0 ♥

不 知 道 要 写 什 么 做 标 题
就 学 一 个 朋 友 写 日 期 做 标 题
X D
别 介 意 啊
昨 天 因 为 太 迟 睡 了
所 以 今 天 就 睡 到 5 点 半
因 为 天 气 一 整 天 都 很 凉 的 关 系
就 让 我 一 直 处 于 在 好 睡 的 状 态
才 会 睡 到 酱 迟
还 真 会 睡
哈 哈
可 是 今 天 晚 上 就 不 知 道 要 等 到 
几 点 才 睡 了
应 该 还 会 很 精 神 吧
然 后 今 天 看 到 日 期
好 像 是 很 不 错 的 一 天
因 为 
1 1 / 1 1 / 2 0 1 0
1 1 1 1 耶
好 像 会 有 好 事 发 生 的 感 觉
可 是 不 知 道 做 什 么 手 指
 很
整 个 都 完 了
肥 肥 的
真 的 很
很 好 笑 的 是
它 只 肿 上 半 节 的 指 头 罢 了
痛 死 了
连 打 字 都 痛
报 应 吧
因 为 我 昨 天 弄 到 我 的 朋 友
生 气 了 吧
因 为 我 们 本 来 约 好 要 一 起 考
m o t o r 的
要 一 起 去 听 那 个 kusus 的
现 在 我 们 两 个 都 pass undang 了
我 爸 妈 就 不 要 给 我 考
爸 爸 说 没 有 用
妈 妈 说 没 钱
可 是 为 什 么 不 要 让 我 早 点 知 道 呢
昨 天 我 就 跟 她 说 我 爸 妈 不 给 我 考
她 就 很 生 气 地 说
你 不 要 放 这 种 飞 机 lerr
我 等 你 酱 久 你 现 在 跟 我 讲 你 不 考
><
我 也 很 痛 苦 啊
因 为 我 也 不 够 钱 自 己 考
怎 么 办
她 好 像 很 生 气
对 不 起 啦
我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要 放 这 种 飞 机 的
我 也 很 想 考 啊
可 是 爸 妈 就 是 不 给
妈 妈 说 等 以 后 有 钱 后 才 给 我 考
可 是 她 就 是 等 我 才 拖 到 现 在 都 还 没 去 听 kusus 的
啊 . . . . !
想 到 这 件 事 心 情 就 开 心 不 起 来
现 在 的 我 很 烦 
不 知 道 要 怎 么 做
要 考 m o t o r
还 是 车
还 是 两 个 都 要
啊 . . . . !
我 想 考 m o t o r
可 是 我 无 能 为 力
我 做 不 到 选 择
我 讨 厌 做 选 择
怎 么 办
完 全 没 有 头 绪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