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梦 想 ♥

梦 想
对 我 来 说 是 一 件 很 渺 茫
的 事
这 两 天 连 续
看 着 这 套 动 漫
《 梦 色 糕 点 师 》

故 事 大 纲 是 解 说 着 他 们 怎 样
坚 持 自 己 的 梦 想
想 成 为 糕 点 师 的 梦 想

现 在 来 人 物 介 绍

故 事 的 主 人 翁
1 . 天 野 草 莓
P/S
是 叫 草 莓 吧
因 为 日 语 的 草 莓 是 叫
I C H I G O


是 一 个 冒 失 鬼
家 里 的 楼 梯 都 被 她 摔 习 惯 了
哈 哈
是 个 有 趣 的 角 色 


这 些 也 算 是 主 角 吧


男 生 都 超 帅
><

2 . 樫 野 真
对 草 莓 的 态 度 很 差
( P / S : 好 像 不 是 , 总 之 就 是 态 度 差 啦 )
不 过 很 可 靠
会 在 适 当 的 时 间 伸 出 援 手
不 错 哦


3 . 安 堂 千 乃 介 
给 人 的 感 觉 很 稳 重
有 哥 哥 的 感 觉
可 是 是 一 个 意 外 容 易 感 动 流 泪 的 人
哈 哈
也 常 常 在 劝 架
真 是 辛 苦 啊 
哈 哈


4 . 花 房 五 月
对 女 生 都 很 温 柔
也 是 一 个 自 恋 狂 
( P / S : 别 人 只 是 注 重 外 表  XD )
用 一 小 时 的 时 间 来 打 扮 都 还 嫌 少
也 很 喜 欢 玫 瑰
可 能 是 因 为 家 族 关 系 吧

她 们 的 身 边 还 有 专 属 的 甜 品 精 灵 跟 随 哦

 甜 品 精 灵 介 绍 :

天 野 草 莓 : 香 草


樫 野 真 : 巧 克 力


安 堂 千 乃 介 : 奶 糖


花 房 五 月 : 咖 啡  
注 : 他 是 男 生 , 别 搞 错 XD

不 能 怪 我
我 就 是 一 个 不 折 不 扣 的 宅 女 !
怎 样 !

看 完 1 - 5 0 集
就 想 起
我 自 己 以 前 也 是
有 想 做 糕 点 师 的 梦 想
在 很 小 的 时 候
在 当 时 还 没 发 现 
自 己 画 画 的 功 力 
还 不 错 之 前
就 觉 得 我 也 想 做 出 让 人 吃 了 也 会 感 到 
幸 福 的 糕 点
不 过 看 完 过 后 也 有 自 我 检 讨 一 下
结 果 就 是
= =
我 的 实 力 好 像 还 遥 不 可 及
结 果
现 在 却 对 自 己 的 梦 想 感 到 很 迷 茫
因 为 之 前 还 小
还 没 有 考 虑 那 么 多
现 在 长 大 了
开 始 会 考 虑 到
有 那 笔 钱 去 读 吗
我 有 那 个 天 分 吗
我 有 那 个 能 力 读 吗 
还 有 一 大 堆 的 疑 问
我 有 想 去 学 画 画
但 是 也 是 有 一 大 堆 的 问 题
H a i z ~
朋 友 们 都 已 经 决 定 你 们 的 梦 想 了 吗 ?
好 像 只 有 我 一 个 人 在 不 知 所 措
啊 . . . !
也 不 知 那 个 才 适 合 我
我 也 可 以 把 画 画 的 才 能 用 在 糕 点 上 啊
可 是 我 也 可 以
把 糕 点 画 在 我 的 草 稿 上 啊
= =
我 也 想 成 为 P a t i s s i e r e !
( P / S : 法 语 , 是 糕 点 师 的 意 思 )
我 也 想 开 属 于 自 己 的 蛋 糕 店 !
可 是 我 也 被 朋 友 说 过 我 不 适 合 做 生 意
= =
她 说 我 跟 生 意 这 两 个 字 格 格 不 入
有 点 不 甘 心
= =
不 甘 心 也 没 办 法 啊
又 要 做 选 择 了
讨 厌 啦
画 家 / 漫 画 家 / 插 画 家 等
还 是
糕 点 师
啊 . . . !
我 两 个 都 很 喜 欢 啊
都 是 我 喜 欢 的 爱 好
我 也 很 喜 欢 做 糕 点
我 也 很 喜 欢 画 画
T^T
怎 么 办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