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更 新 ♥

今 天 很 累 的 跑 来 
更 新 了
因 为 昨 天 一 作 完 工
就 跑 去 朋 友 家
温 书
我 是 乖 学 生
我 会 读 书 的
哈 哈
天 啊
他 也 在
我 都 没 有 专 心 到
我 朋 友 还 讲 一 些 很 PAI SEH 的 话
害 我 整 个 脸 红 到 完
> / / <
然 后 我 们 还 去 第 二 轮
去 WAILEY 家
因 为 她 的 数 学 很 好
我 们 就 去 请 教 她
结 果
我 昨 天 到 现 在 只 睡 了
一 个 小 时
是 一 个 小 时 耶
累 死 我 了
前 天 就 很 晚 睡
然 后 就 累 上 加 累
真 是
没 办 法
谁 叫 我 们 是 学 生
要 应 酬 考 试 
X D
所 以 今 天
就 跟 数 学 教 B Y E  B Y E 了
最 担 心 的 一 科 没 了
接 下 来 就
. . . .
P . MORAL
我 真 的 死 给 它 看
我 真 的 不 会 做
而 且 还 不 只 要 从 哪 里 开 始 做
我 承 认
我 很 笨
最 容 易 拿 高 分 的 科 目
偏 偏 拿 不 
我 很 讨 厌 P . MORAL
最 讨 厌
恨 不 得 它 不 存 在
我 真 的 不 会 做
就 算 我 背 了
3 6 个 NILAI
我 还 是 不 会 答
是 啦
我 是 笨 啊
怎 样
还 有 就 是
我 昨 天 在 WAILEY 家
做 数 学
做 到 一 半
突 然 觉 得
鼻 子 湿 湿 的
就 拿 纸 巾
擦 一 下
发 现
我 流 鼻 血 了
不 过 是 轻 微 的
擦 两 下 就 没 了
因 为 最 近 很 晚 睡
发 热 气 了 吧
然 后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一 下 子
进 太 多 知 识
头 很 痛
看 书 时
整 个 人 还 会 晕 晕 的
@ @
弄 到 我 又 很 想 吐
可 是 那 么 拼 命
结 果
我 觉 得 我 错 了 很 多 题 啦
气 死 我 了
可 是 我 就 安 慰 自 己
过 了 就 算 了
当 前 最 重 要
哈 哈
我 知 道 我 很 愚 蠢 啦
AIYO
. . . .
现 在 看 键 盘 打 字
都 还 晕 晕 的
我 还 是 快 快 去 睡 吧
因 为 很 夜 睡
那 个 黑 眼 圈
深 到 ~
然 后 还
发 现 自 己 脸 上 开 始 有 豆 豆 了
不 行 啦
去 服 一 片 面 膜
睡 觉 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