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英 文 考 试 ♥

今 天 考 英 文
天 啊
竟 然 是 我 想 不 到 的 题 目
算 了
我 就 选 了 我 看 得 懂 的 题 目
H O M E
哈 哈
很 多 人 应 该 都 不 选 这 题 吧
我 就 把 它 写 成
♥  H O M E  S W E E T  H O M E  ♥
e r m . . .
雪 纶 就 选 了 IT HAD BEEN RAINING ALL DAY 
作 为 开 端 的 题 目 
写 起 了 车 祸 的 事 故
她 很 坚 持 写 车 祸
哈 哈
然 后 舒 恩 写 跟 我 一 样 的 H O M E
哈 哈
然 后 咏 琦 也 是 写 下 雨 天 的
wailey就 没 又 问 到
可 能 我 忘 记 了
哈 哈
又 多 一 科 说 再 见 了
虽 然 很 开 心
可 是 它 也 离 我 最 担 心 的 科 目
越 来 越 近 了
那 就 是 数 学 
M A T H ! !
我 也 一 样 的 要 把 你 战 胜  ! !
接 招 吧 
现 在 就 先 跟 英 文 说 
回 你 的 英 国 吧
哈 哈
BYE BYE ! ENGLISH  ! !


明 天 就 是 历 史 科 了 !!
G O D !!
我 真 的 不 明 白 的 啊
从 头 到 尾 就 是 一 直 听 老 师 讲 什 么
T A M A D U N  I N D U S 啊 . . .
T A N A H  M E L A Y U 的
明 天 死 定 了
我 准 备 好 棺 材 了
只 是 差 人 还 没 躺 下 去
跟 还 没 钉 棺 材 罢 了
明 天 就 会 钉 了
惨 了
我 朋 友 会 很 开 心 吧
她 超 喜 欢 S E J
简 直 就 爱 疯 了
她 今 天 跟 我 讲
她 很 期 待 明 天 的 到 来
我 就 说 她
真 是 一 个 疯 子 !
我 们 都 很 讨 厌 SEJ
她 竟 然 喜 欢
她 就 讲 回 我
她 说 我 也 是 一 个 疯 子
她 极 度 讨 厌 MATH
她 说 MATH
根 本 不 是 人 类 该 读 的 东 西
哈 哈
我 们 都 是 疯 子
疯 子 们 
加 油 啊 !
明 天 的 历 史 科
我 不 想 跟 你 硬 碰 硬
你 最 好 跟 我 是 软 的
今 晚 就 让 我 安 心 的 休 息 吧
我 会 非 常 感 谢 的 啦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