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美 人 鱼 ♥

怎 么 说 呢 ,
关 于 美 人 鱼 。
大 家 都 会 想 到 童 话 故 事 里 的 那 个 勇 敢 的 
美 人 鱼 吧 
可 是 今 天 我 想 的 是 另 一 个
美 人 鱼 
是 一 首 歌 
大 家 都 有 听 过 吧 
Vivian Hsu - 美 人 鱼 
它 是 可 以 唯 一 一 首 能 代 表 我 在 那 两 年 前 的 
遗 憾
因 为 我 舍 不 得 
我 很 后 悔 
我 为 什 么 说 ‘‘再 见’’
可 不 可 以 收 回 我 说 过 的 每 一 句 话 
再 从 新 开 始
我 真 的 不 想 这 么 做 的 
我 也 不 想 要 变 成 这 样 的 
可 是 我 知 道 现 在 说 什 么 都 
没 有 用 了
因 为 在 你 的 生 命 里 已 经 有 了 另 一 个 她 
我 也 知 道 我 也 没 有 那 个 资 格 说 后 悔
毕 竟 都 是 我 错 先 
我 也 有 尝 试 放 下
因 为 过 了 不 久 
我 也 有 了 另 一 个 他 
我 心 想 应 该 是 可 以 放 下 了 
因 为 我 也 过 得 很 快 乐 
分 开 后 才 发 现 
原 来 的 那 种 感 觉 已 经 
找 不 回 了
后 来 才 发 现 
原 来 我 一 直 都 把 你 放 在 我 内 心 的 最 深 处 
不 想 被 人 发 现 我 还 很  你
我 知 道 你 不 会 原 谅 我 
我 也 没 想 过 你 会 原 谅 我 
因 为 我 当 时 是 做 了 多 么 残 忍 的 事
所 以 我 是 一 个 不 折 不 扣 的
‘‘ 贱 女 人 ’’
T_T
我 真 的 很 想 跟 你 说 
对 不 起 
虽 然 已 经 于 事 无 补 了
可 是 我 还 是 很 想 对 你 说
对 不 起 !
因 为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对 你 做 过 的 事
作 出 弥 补 
我 很 恨 我 自 己
恨 我 当 时 为 什 么 没 有 第 一 时 间 向 你 解 释
因 为 你 也 不 追 究 
我 也 没 有 说
对不起
我 对 你 有 太 多 的 亏 欠 了
我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做
甚 至 有 时 的 我 很 lost
. . . . . .
只 能 说 我 还 不 能 放 下
有 很 多 朋 友 都 说 我 应 该 放 下 
当 然 的 她 们 没 有 问 我 男 的 是 谁 
就 只 是 说 不 要 等 一 个 没 有 结 果 的 感 情
有 的 人 就 说 我 只 是 想 弥 补
那 不 是 感 情
可 是
如 果 那 是 弥 补
那 么 我 为 什 么 对 你 的 事 情
都 那 么 看 不 开 呢
她 们 不 懂 那 种 心 情
因 为 这 种 心 情 只 有 
我 懂  

2 条评论:

  1. 爱他就行动吧!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,至少没让自己后悔过嘛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我不要行动...是因为他有了另一个她...我也不想做第三者....X'(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