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毕 业 ♥

听 着 很 感 动 的 歌 
一番の宝物
from
Angel Beats!
今 天 回 想 一 下
我 过 不 久 后 就 要
从 这 间 烂 学 校 毕 业 了
烂 学 校
可 是 以 后 就 应 该 没 有 的 骂 了 吧
就 要 大 考 了
我 很 不 舍 得
我 们 曾 经 就 在 这 学 校 里 度 过
一 过 就 过 了 5
这 间 学 校 里 有 我 的 回 忆
虽 然 我 在 学 校 里 并 没 有 什 么 存 在 感
可 是
这 里 还 是 有 很 好 的 回 忆
有 好 的 、 坏 的 、
开 心 的 、 伤 心 的 、
甜 蜜 的 、 心 酸 的 、 
平 凡 或 疯 狂 的
这 些 记 忆 都 是 我
最 棒 的 宝 物
朋 友
你 还 记 得 我 们 曾 经 大 吵 过 一 架 吗 ?
还 吵 了 一 整 年 都 没 有 说 过 话 呢
那 时 还 有 很 多 人 讨 厌 我
( P / S : 可 能 现 在 也 很 多 吧 )
我 也 咬 紧 牙 根 的 过 了
哈 哈
我 承 认 那 时 是 我 在 学 校 里 最 黑 暗 
最 失 落 的 时 候
可 是
还 是 要 感 谢 你 们 哦
因 为 跟 你 们 大 吵 了 一 架
我 也 认 识 了 新 朋 友
让 我 觉 得 到
不 是 什 么 事 情 都 只 有 坏 的 一 面
谢 谢 你 们 
朋 友
谢 谢 你 们 教 会 我 很 多 东 西
我 很 开 心 能 跟 你 们 成 为 朋 友 、
好 朋 友
好 姐 妹
X')

朋 友
你 还 记 得 我 们 第 一 次 ponteng 吗 ?
我 们 都 很 紧 张
怕 被 老 师 发 现
可 是 最 后 的 我 们 成 功 了
当 时 的 我 们 是 何 等 的 有 成 就 感
想 回 当 初 的 我 们
很 傻
还 很 幼 稚 呢
哈 哈
我 很 怀 念 那 时 的 我 们 呢
时 间 真 是 过 得 真 快
一 时 的 我 很 想 问 时 间 一 个 问 题 
:你 一 直 走 , 不 累 吗 ? 为 什 么 不 要 休 息 一 下 呢 ?
我 在 这 里 过 得 很 平 凡
有 人 会 经 过 的 事
我 也 经 过 了
谁 不 曾 跟 自 己 的 朋 友 吵 过 架
可 是 我 觉 得 值 得
因 为 这 样
我 们 的 友 谊 跟 坚 固 了
虽 然 一 时 还 会 吵 小 架
可 是 我 很 开 心 哦
我 觉 得 我 的 国 中 生 活
很 棒
在 SPM 考 试 最 后 一 天
应 该 就 是 我 在 国 中 最 难 过 的 一 天
虽 然 毕 业 我 也 很 开 心
因 为 可 以 不 用 每 一 天 都 那 么 早 起 身 了
可 是
我 觉 得 跟 朋 友 在 一 起 的 日 子
最 棒 了
真 的 不 想 跟 你 们 分 开
朋 友
我 们 一 起 参 加 过 啦 啦 队
那 个 也 是 我 很 重 要 的 记 忆 哦
当 时 的 我 们 是 如 此 的 努 力 练 习
队 长 虐 待 式 的 练 法
我 们 到 现 在 都 无 法 忘 记 呢
一 时 还 可 以 拿 出 来 埋 怨 下 呢
我 也 不 会 忘 记 我 们 当 时
练 习 结 束 后 的
mak mak 时 间
是 我 们 最 开 心 的 时 刻
可 以 述 说 心 中 情
东 西 可 以 慢 慢 吃
话 也 可 以 慢 慢 聊 到 想 回 家
才 结 束
那 是 多 棒 的 回 忆 啊
毕 业 后 都 没 有 这 些 机 会 聚 在 一 起 了
我 们 在 一 起 的 回 忆 真 是 太 好 了
大 家 一 起 曾 经 为 了 PMR 和 SPM 努 力 
一 个 人 的 时 候
想 起 毕 业 后 的 你 们
各 自 向 自 己 的 梦 想 前 进
我 也 会 踏 上 我 人 生 最 重 要 的 路
就 觉 得 很 孤 单
我 很 是 很 怕 孤 单 的
我 不 想 一 个 人
想 到 毕 业 什 么 的
就 觉 得 意 外 的 孤 单
我 想 不 到 这 么 快
我 的 中 学 生 涯 就 这 样 结 束 了
不 知 为 什 么
写 着 写 着
眼 泪 也 跟 着 跑 了 出 来
我 明 明 不 想 哭 的
可 是 . . .
可 是 . . .
我 真 的 不 想 跟 你 们 分 开
我 不 想 像 小 六 一 样 
跟 自 己 的 好 朋 友 分 开
我 不 要 再 成 为 毕 业 典 礼 上 的 哭 包 了
可 是 我 想
到 时 的 我 还 是 会 哭 的
因 为 我 是 一 个 哭 点 很 低 的 人
我 很 感 情 化
毕 竟 我 们 都 相 处 了 5
感 情 都 很 好 了
为 什 么 天 下 一 定 要 有 分 散 的 宴 席
我 要 不 散 的 宴 席
T^T
每 次 等 到 别 人 感 情 好 的 时 候
就 来 拆 散 别 人
我 的 感 情 不 是 给 你 玩 的
上 帝
我 不 想 因 为 毕 业 了
感 情 就 会 变 淡
我 不 要 
不 要 以 后 遇 见 了
就 好 像 陌 生 人 一 样
连 招 呼 都 不 打 了 
就 好 像 不 认 识 这 样
可 是
业 终 究 要 毕
虽 然 很 多 人 、 事 和 物
都 会 变
可 是 我 的 记 忆 是 不 会 变 的
谢 谢 你 们 
朋 友 
给 了 我 那 么 棒 的 毕 业 礼 物
你 们 给 我 的 记 忆 都 是 我
最 棒 
最 珍 惜 的
宝 物 !
还 有 毕 业 后
我 还 能 见 到 你 吗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