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跳 槽 ♥

今 天 去 做 工
然 后 就 上 去 看 到
那 间 漫 画 店 要 请 人
就 去 问 看 看
因 为 我 的 老 板 娘
做 到 这 个 月 尾 就 不 要 做 了
听 说 好 像 是 要 去 结 婚 了
哈 哈
恭 喜 啊
哈 哈
就 表 示 我 做 到 这 的 月 尾 
就 要 换 老 板 了
所 以 我 也 不 做 了
因 为 不 是 那 个 疯 疯 癫 癫 的 老 板 娘 了
哈 哈
她 是 不 错 的 老 板
够 疯
够 好
哈 哈
跟 我 们 都 很 好 相 处
最 重 要 是
没 老 板 架 子
少 了 一 个 疯 疯 癫 癫 的 朋 友 了
以 后 都 见 不 到 她 了 吧
总 感 觉 有 点 寂 寞 呢
哈 哈
跳 槽 到 漫 画 店 也 是 一 个
新 的 开 始 啦
很 开 心 啦
因 为 我 在 很 喜 欢 的 地 方 工 作
哈 哈
我 爱 漫 画 !
还 可 以 在 那 里 做 工
突 然 觉 得 很 幸 福
哈 哈
可 是
那 个 老 板 娘 讲 有 一 点 辛 苦
因 为 要 打 扫 的 很 干 净
模 型 如 果 肮 脏 了
就 要 抹 干 净 
我 个 人 是 觉 得 还 好 啦
因 为 是 我 喜 欢 的 工 作
被 漫 画 包 围
哈 哈
可 是 应 该 也 做 不 久 吧
因 为 我 一 月 多 就 要 去 沙 巴 了
h a i z . . .
好 不 容 易 才 找 到 
自 己 喜 欢 的 工 作
而 且 又 在 自 己 家 附 近
不 用 去 到 K L 
酱 麻 烦
而 且 又 塞 车
又 要 早 早 起 身 准 备
h a i z . . .
可 是 在 这 里 做 工
薪 水 又 很 低
又 没 有 K L 的 多
找 不 到 两 全 其 美 的 工 
T^T
虽 然 可 以 慢 慢 找
我 想 去 读 日 文
因 为 我 要 去 日 本 ! !
哈 哈
那 是 我 二 年 级 的 愿 望
哈 哈
我 要 完 成 它
越 快 越 好
哈 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