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16 / 11 / 2010 ♥

昨 天
15 / 11 / 2010
是 我 永 远 不 会 遗 忘 的 一 天
想 到 毕 业 的 东 西
没 想 到 时 间 过 得 那 么 快
当 时 才 form 3 还 在 说
SPM 还 有 很 久 啦
一 转 眼 SPM 就 在 下 个 星 期 了
要 加 油 读 书 了
还 有 昨 天
很 莫 名 其 妙 地 被 告 白 了
而 且 还 是
同 一 时 间
两 个 人 一 起
sms 给 我
= =
我 心 想 你 们 两 个 是 说 好 要 一 起 send 的 吗 ?
没 有 啦
我 只 是 觉 得
好 巧
可 是 我 做 了 伤 害 他 们 的 事
因 为 我 拒 绝 了 他 们
谢 谢 你 们 喜 欢 我
我 已 经 尽 量 把 伤 害 降 到 最 低 了
因 为 我 真 的 不 想 你 们 浪 费 时 间 在 我 身 上
你 们 会 找 到 更 好 的
对 我 ?
不 值 得
不 想 你 们 浪 费 珍 贵 的 时 间 在 我 身 上
因 为 我
不 想 对 某 人 动 心
爱 人 一 个 就 够 了
不 需 要 多 多 个
多 了 就 会 烦
因 为 我
心 里 有 座 坟   葬 着 未 亡 人
第 一 个 就 还 好
他 说 他 会 等 我
= =
我 叫 他 不 用 等
因 为 巴 仙 不 大
他 说 他 会 等
= =
我 就 没 回 他 了
另 一 个 呢
我 不 知 道 他 喜 欢 我 几 久 了
因 为 我 朋 友 好 像 在 很 久 前 就 跟 我 说 
他 对 我 很 有 兴 趣
兴 趣 ?
你 把 我 当 兴 趣 吗 ?
= =
算 了
他 很 久 之 前 就 一 直 很 想 约 我 出 去
真 是 不 好 才 的 是
他 每 次 都 约 在 我 有 事 做 的 那 一 天
不 是
已 经 跟 朋 友 有 约 了
就 是 我 要 做 工
不 然  就 是 我 很 累 不 想 出 的 那 天
就 是 这 样
haiz ~
他 真 是 会 选 时 间
然 后 他 昨 天 就 问 我 星 期 日 要 不 要 出 去
跟 他 去 看 电 影 
= =
要 考 试 了 他 还 叫 我 出 去
然 后 我 就 说
我 不 得 空
因 为 我 也 是 要 做 工
他 就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打 羽 毛 球
我 承 认 我 有 点 不 耐 烦 了
他 给 我 的 感 觉 是
* 竟 然 你 不 跟 我 去 看 戏 , 那 我 们 去 打 羽 球 吧 *
= =''
当 时 的 我 很 想 跟 他 讲 
你 不 是 看 不 懂 我 写 的 字 吗 ?
我 讲
我 要 做 工 !
我 不 得 空 !
最 后 我 也 是 跟 他 说 
I HAVE TO WORK
看 得 懂 吧
过 后 他 还 是 很 不 死 心 的 想 约 我 出 去
他 问 我 
After SPM Wan Go Genting Wif Me ?
= =
你 要 我 跟 你 去 ?
= =
我 就 说
只 有 我 们 两 个 吗 ?
他 就 说 还 有 他 的 朋 友
一 大 班 男 生
我 一 个 女 生
= =
成 何 体 统
我 才 不 要 
我 就 跟 他 说
我 妈 妈 不 给 我 去 那 么 远
而 且 我 又 不 认 识 你 的 朋 友
他 就 说
我 认 识 的 那 5 个 朋 友
= =
我 就 不 想 回 他 了
因 为 我 不 想 我 的 电 话 那 么 快 没 钱
就 这 样
搞 到 我 都 没 心 情 了
今 天 睡 到 5 点 才 醒 
= =
越 睡 越 迟 了
= =
本 来 今 天 有 B B Q 的
不 知 为 什 么 突 然 取 消 了
@ @
改 去 星 期 四 了
好 想 快 点 到
^ ^
因 为 每 次 的 B B Q
都 很 好 玩
哈 哈
期 待 期 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