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开 心 又 受 伤 的 一 天 ♥

今 天 又 去 听 kursus 了
不 过 这 次 是 车 的
哈 哈
当 然 今 天 也 闹 出 了 很 多 笑 话
在 听 kursus 的 时 候
那 个 讲 师
样 子 长 得 很 凶
可 是 却 意 外 的 风 趣
哈 哈
他 不 止 讲 话 风 趣
样 子 笑 起 来 还 真 的 是 很 好 笑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. . .( L O L ! )
所 以 今 天 的 这 堂 课 听 到 我 很 开 心
一 点 打 瞌 睡 的 欲 望 都 没 有
虽 然 很 累
可 是 听 他 这 样 讲 下 讲 下 的
又 很 精 神 了
啊 哈 哈 哈
他 很 针 对 我 朋 友 的 话
也 很 喜 欢 用 语 言 “ 扎 ” 我 们
= =
算 了
反 正 很 好 笑
哈 哈
然 后 我 就 很 期 待 回 家
因 为 今 天 爸 爸 讲 要 教 我 骑 motor
yeah ~ !
然 后 雪 纶 听 到 我 要 学
她 也 来 到 了 我 家
哈 哈
家 很 乱
> < ' '
还 没 有 收 拾 啦
然 后 就 吵 着 要 去 学 了
哈 哈
雪 纶 是 很 好 啊
我 就
erm ~
有 待 加 强
哈 哈
因 为 雪 纶 会 控 制 那 个 手 把
我 个 人 是 觉 得 那 个 手 把 很 重
是 真 的 重
haiz ~
可 是 雪 纶 骑 得 好 好 哦
羡 慕 I N G
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
不 过 应 该 是 她 从 小 就 会 
骑 脚 车 的 关 系 吧
很 不 好 意 思 的
我 是 在 form 1 才 会 骑 得
因 为 那 时 脚 车 被 偷 了 过 后
爸 爸 就 说 他 不 要 再 买 给 我 们 了
所 以 我 跟 哥 哥 都 不 会 骑 脚 车
可 能 是 这 样 的 原 因
雪 纶 骑 得 好 稳 哦
真 是 太 羡 慕 了
我 就 还 好
刚 开 始 就 有 不 稳 咯
因 为 我 不 会 嘛
> < ' '
过 后 就 有 比 之 前 好 了
就 能 走 一 个 圈 了
绕 着 我 家 楼 下 一 个 圈
哈 哈
骑 了 一 下
爸 爸 就 说
休 息 一 下 吧
就 上 回 家 了
过 后 就
好 像 是 5 点 才 下 去 再 骑 过
哇 哈 哈
就 骑 得 很 不 错 了
YEAH ~
我 还 载 雪 纶 走 了 一 个 圈
哈 哈
载 人 当 然 是 不 稳 啦 我
哈 哈
只 是 在 转 弯 的 时 候 有 点 怕
因 为 我 跌 过 motor 
就 是 在 转 弯 的 时 候 跌 的
> < ' '
不 过 雪 纶 真 的 很 成 功 了
我 还 真 失 败
T ^ T
她 载 我 载 得 好 稳 哦
T ^ T
真 的 很 好 啦
她 应 该 很 快 就 会 8 字 型 了
T ^ T
我 连 直 路 都 还 不 是 很 稳 lerr
算 了
你 们 用 一 天 学 会
我 就 用 十 天 的 时 间
我 不 会 那 么 快 被 打 败 的
哈 哈
很 开 心
就 算 还 没 有 非 常 的 稳
可 是 至 少 我 会 了
还 弄 跌 了 motor 两 次
第 一 次 是 擦 上 手
没 有 事 啦
只 是 一 点 红 红 的 罢 了
冲 了 凉 就 没 有 事 了
X D
哈 哈
第 二 次 是 因 为 手 没 力 抓 那 个 手 把
整 个 跌 了 
哈 哈
爸 爸 的 motor 很 可 怜
都 被 我 跌 花 了 ( 只 有 一 点 的 割 花 )
哈 哈
因 为 爸 爸 的 motor 太 重 了
雪 纶 没 跌 是 因 为
她 讲 她 很 怕 死
一 停 下 就 快 快 放 那 个 顶 着 的 东 西
哈 哈
所 以 她 没 跌 过
哈 哈
当 然 我 知 道 她 在 安 慰 我
谢 谢
不 错 啦
很 好 玩
不 跌 过 就 不 知 道 嘛
哈 哈
对 不 起 啦 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