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星期二

年 初 四

年 初 四 有 何 搞 作 ?
当 然 就 是 吃 吃 喝 喝 咯
哈 哈
一 来 就 是 我 的 爱 睡 脸



吃 早 餐
原 本 要 吃 的 早 餐 竟 然 还 没 有 开 店
结 果 就 换 地 方 吃 了

虽 然 我 不 喜 欢 那 个 食 物
因 为 我 叫 的 半 生 熟 鸡 蛋 70% 是 生 的
我 真 的 是 看 到 都 想 吐
因 为 之 前 吃 过 一 次 生 蛋
结 果 吐 到 半 死
然 后 今 天 就 有 阴 影 了
到 最 后 都 给 爸 爸 吃 完 了


吃 完 后
肚 子 还 超 级 痛
每 天 吃 完 东 西 就 这 样
过 后
就 去 了 大 伯 公 庙 拜 拜
然 后 皮 痒 跑 去 求 签
结 果 很 搞 笑
大 伯 公 讲 我 已 经 到 适 婚 年 龄 了
哈 哈 哈
没 有 男 朋 友 的 都 该 有 了
哈 哈
P / S : 我还是没有男朋友啊




看 来 是 时 候 找 一 个 了
哈 哈 哈
没 有 啦
开 个 玩 笑 啦
现 在 不 是 时 候
:)
我 不 会 忘 记 我 答 应 过 的 事
:)



拜 拜 玩 过 后 呢
兜 来 兜 去
因 为 很 塞 车 的 关 系
塞 下 塞 下 肚 子 又 饿 了
哈 哈 哈
结 果 跑 去 吃 Laksa
Yam yam yam

吃 完 后
再 去 另 一 个 地 方 拜 拜
那 就 是 极 乐 寺 啦
哈 哈

一 进 去 就 看 到 令 我 很 兴 奋 的
许 愿 树
哈 哈



满 满 的 愿 望 啊
哈 哈

当 然 我 也 不 能 输 咯
快 快 地 去 写 下 我 的 愿 望 啊
猜 我 写 了 什 么
其 实 我 很 贪 心
写 了 很 多
因 为 我 怕 观 音 看 不 到 我
所 以 写 多 多 个
哈 哈 哈
随 便 都 中 一 个 咯
哈 哈 哈


Taaaa Daaaaa
这 当 然 是 我 的 首 选 咯
哈 哈 哈
我 要 马 上 有 钱
钱 钱 钱 钱 钱 钱 钱 钱 钱
$ $ $ $ $ $ $ $ $
哈 哈 哈

虽 然 变 成 弟 子 了
哈 哈

其 实 不 止 这 一 个 的
还 有 很 多 很 多 个 哦
:)




还 五 颜 六 色 咧
哈 哈 哈


然 后 我 有 拿 到 一 条 是
成 双 成 对 的
我 只 写 了 自 己 的 名 字
哥 哥 竟 然 笑 我 Forever alone
因 为 一 个 名 字 成 双 成 对
天 啊 啊
虽 然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写 谁
哈 哈 哈
还 要 中 文 名
我 哪 里 知 道 啊
哈 哈

结 果 最 后 我 还 是 写 了 一 个 名 字 上 去
Shhhh
这 是 秘 密
:)


写 完 了 就 要 挂 上 去 啦





希 望 愿 望 实 现 吧
:)



过 后 就 上 顶 楼 拍 照 咯





很 壮 观 的 观 音
旁 边 的 建 筑 物 也 很 精 致 哦
:)
可 知 我 真 的 很 久 没 有 出 来 走 走 过 了
有 什 么 东 西 我 都 不 知 道 了
哈 哈


还 有 很 可 爱 的 马 可 以 拍 照 啊
哈 哈


楼 上 的 许 愿 树 没 那 么 肥 满
因 为 全 部 在 下 面 就 写 了
哈 哈



还 有 很 多 很 美 的 油 灯
:)
祝 你 们 都 合 家 平 安 啊


我 也 一 样
为 了 阖 家 平 安
做 了 点 好 事
捐 砖 盖
:D





嘻 嘻 嘻
忽 略 我 的 样 子 吧




不 来 张 奇 怪 的 自 拍 怎 么 像 我 呢 ?
哈 哈 哈
眉 毛 真 的 很 奇 怪
毛 毛 虫 ?
哈 哈
很 大 风
挺 凉 爽 的


过 后 继 续 往 上 走
来 到 了 槟 城 最 大 的 水 坝
:D








很 美
可 是 也 非 一 般 的 热
真 的 是 热 到 妈 妈 都 不 认 得 咯
哈 哈 哈



看 !
眼 睛 都 开 不 到 了
可 是 最 后 找 到 了 一 棵 树 赖 乘 凉
哈 哈 哈



可 以 开 眼 睛 了
哈 哈 哈·
:D


过 后 呢
下 山 后 去 吃 东 西
就 去 看 壁 画 的 展 览

注 意
以 下 的 照 片
我 是 完 全 走 样 咯
哈 哈 哈
没 有 形 象 可 言
好 吧
我 就 是 粗 鲁 的
: /












这 是 厕 所 门 哦
哈 哈





不 吃 鱼 翅
Anti anti
:)


转 角 遇 见 贼
最 经 很 红 的 画
:)



最 经 典 就 是 这 个 了
哈 哈 哈
有 没 有 看 到 我 啊 ?


谁 说 艺 术 是 垃 圾
你 才 是 垃 圾


结 束
丑 照 结 束
哈 哈 哈


回 家 回 家
休 息 一 下
然 后 跟 二 叔 去 吃 晚 餐


吃 完 后 就 一 直 在 家
我 就 开 始 写 Blog 了
:)


真 不 明 白 男 生
喝 酒 真 的 那 么 开 心 ?
怎 么 老 去 喝 酒 啊 ?
不 解
算 了 算 了
别 管 那 么 多
等 下 又 多 多 事 情
. . .


今 天 挺 好 的 
没 什 么 心 事
只 是 有 人 总 是 喜 欢
聊 天 聊 到 一 半 不 见 了
哈 哈 哈


然 后 说 打 完 球 后 找 我
听 着 先 吧
一 定 又 会 忘 记 的
每 天 忙 着 Kao Luii 都 不 得 空 理 我 的 啦
算 了 , 算 了
我 会 接 受 现实 的
:)

明 天 要 回 KL 了
要 开 工 了
要 收 拾 心 情 了 啊
虽 然 KL 的 红 包 我 还 没 拿 完
哈 哈
晚 上 再 拿
:P




晚 安 了
希 望 和 那 个 愿 望 一 样 会 实 现 吧
:)
想 到 都 好 笑
个 人 成 双 成 对
真 的 是 Foever alone
哈 哈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