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

开 工 不 吉


开 工  不 吉
因 为 呢
感 觉 做 什 么 都 很 不 顺
然 后
去 拜 拜

结 果 师 傅 又 讲 了 很 好 笑 的 东 西
哈 哈 哈

师 傅 讲 我 今 年 会 结 婚
有 喜 事
家 里 会 有 喜 事
天 啊 啊 啊
还 要 讲 中 很 多 事
最 好 笑 就 是 讲 到 男 朋 友 还 有 另 一 半 那 部 分
哈 哈
他 跟 我 讲
我 的 另 一 半
是 跟 我 做 同 行 的
其 实 我 真 的 没 有 问 师 傅 的
我 本 来 就 要 问 事 业
结 果 师 傅 却 跟 我 讲 感 情 的 事
哈 哈 哈


工 作 方 面 呢
不 是 那 么 理 想
要 改 变 一 下
:(
有 很 多 原 因 在 阻 扰 我
我 的 心 太 乱
:(


然 后
依 然 的 努 力 
没 有 办 法 啦

加 油 
:)

可 是 过 后 隔 天 就 直 接
下 午 找 完 客 人 就 直 接 发 高 烧
烧 来 得 太 突 然
我 是 整 个 人 昏 昏 的
然 后 晚 上 9 点 还 有 客 人 要 见
结 果 还 是 硬 着 头 皮 去
然 后 见 完 客 人 后
还 要 被 那 个 Kenji 抓 去 他 朋 友 的 Open House
walau ehh
我 都 已 经 病 到 要 死 了
结 果 害 到 我 1 点 的 时 候 才 驾 车 回 到 家
然 后 拿 行 李 上 楼 的 时 候 还 差 点 晕 倒
真 的 是 太 恐 怖 了
突 然 眼 前 一 片 黑 暗
还 好 是 一 下 子 而 已
吓 死
然 后 到 家 了 就 直 接 吃 药 睡 觉
连 头 发 都 没 有 冲
冲 了 身 体 就 跑 去 睡 了
隔 天 还 是 一 样 去 找 客 人
还 是 见 了 2 个 客 
有 时 候 觉 得 自 己 很 厉 害
病 入 膏 肓
都 还 是 一 样 照 常 工 作
哈 哈 哈

然 后 凌 晨 5 点 的 时 
Kenji 来 找 我 聊 天
结 果 我 们 聊 了 2 个 钟 头
7 点 我 才 睡 觉
他 还 是 在 说 着 追 我 的 事 情
天 啊 啊 啊
他 就 除 了 追 我 就 没 有 别 的 事 情 做 吗
= =
真 的 是 啊
结 果 我 到 最 后 就 直 接 忽 略 他
哈 哈
是 很 坏 没 有 错
但 我 只 是 不 要 他 再 次 误 会
. . . .

最 近
没 有 什 么 好 更 新 的
星 期 日 那 天 跟 朋 友 讲 了 很 多 心 事
他 还 特 地 陪 我 打 球
因 为 刚 跟 客 人 做 完 Follow up
他 就 来 找 我
他 本 来 约 了 人 的
结 果 还 他 迟 到 了
有 点 不 好 意 思
/ . \


然 后 我 就 回 家 啦
:)
然 后 晚 上 去 吃 Lok Lok
哈 哈 哈
是 我 死 吵 着 要 去 吃 的
因 为 真 的 很 久 没 有 吃 了
然 后 就 跟 他 去 吃 Lok Lok
他 知 道 我 病 了
然 后 特 地 要 弄 我 的
去 买 苦 茶 给 我 喝
walau ehhh
是 真 的 很 够 力 苦
结 果 吐 回 出 来
太 恶 心 了
如 果 没 有 喝 完 最 后 的 10 分 之 2
其 实 是 没 有 事 情 的
就 是 他 逼 我 喝 完
结 果 就 吐 了


结 果 在 去 找 老 板 的 途 中
因 为 他 载 我 去
然 后 一 直 在 车 上 讲 鬼 故 事 给 我 听
walau ehh
吓 到 我 是 直 接 哭 了
是 真 的 怕 到 哭
然 后 他 的 手 就 是 这 样 有 了 2  个 牙 印
哈 哈 哈
对 不 起 啊
这 是 自 然 反 应
谁 叫 他 挑 战 我
讲 我 不 敢 咬 他
哈 哈 哈
现 在 他 的 手 是 肿 了
哈 哈


对 不 起 咯
哈 哈

然 后 到 现 在 都 还 在 病
但 是 4 点 多 了
我 还 在 写 blog
哈 哈
完 了
是 时 候 要 去 睡 觉 了
不 然 明 天 就 醒 不 了 了


晚 安 !
:)


谢 谢 你
现 在 我 决 定 忘 了 你
我 一 定 会 放 下 你 的
不 是 一 定 会 , 是 一 定 要
因 为 我 找 到 更 重 要 的 东 西
是 值 得 我 花 时 间 的
:)
再 见
其 实 一 切 就 是 因 为 你 的 不 珍 惜
我 曾 经 很 爱 你
到 刚 刚 的 那 一 秒 都 一 样
但 是 现 在 不 一 样 了
是 时 候 要 做 一 个 抉 择 了
我 选 择 放 手
也 放 开 自 己
再   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