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无 标 题 更 新

 今 天 已 经 是  17 号 了
时 间 过 得 好 快 啊
真 的 快 追 不 上 了


看 着 时 间 一 步 一 步 的 过
日 子 越 来 越 近
就 越 来 越 怕
:(

2 个 星 期
签 10 千
不 是 不 可 能
但 还 是 会 怕


今 天 Mikki 回 来
本 来 想 说 会 跟 她 去 ipoh 的
结 果 泡 汤 了


或 许
他 们 真 的 觉 得 我 不 应 该
但 是
我 也 真 的 很 想 去 试 试
又 怕 没 有 时 间 了


每 天 都 是 怕 这 个 怕 那 个
什 么 事 情 都 做 不 好
:(


今 天 真 的 是 大 头 虾 到
竟 然 可 以 忘 记 带 客 人 的 payment
真 的 是 罪 过 罪 过


以 后 做 东 西 真 的 要 很 谨 慎
凡 事 都 要 检 查
不 然 就 会 麻 烦 到 别 人


对 不 起
总 是 给 你 们 带 来 很 多 麻 烦

就 连 情 人 节 那 天 也 一 样
情 人 节 与 我 无 关
情 人 节 我 还 是 得 做 工

看 到 情 侣 们 双 双 对 对
虽 然 心 里 不 是 什 么 滋 味
但 也 坦 然 接 受
:)

可 是 竟 然 在 情 人 节 那 天 迷 路 
让 我 跑 回 到 这 个 地 方
是 个 有 点 回 忆 的 羽 球 场
不 小 心 在 Kepong 迷 了 路
电 话 又 要 没 电 了
车 又 不 能 充 电
结 果 走 下 走 下 就 去 了 那 里

但 现 在 已 经 没 事 了
毕 竟
都 单 身 了 一 段 时 间
不 习 惯 都 习 惯 了
:)


其 实 单 身 也 不 错
不 用 烦 那 么 多
让 它 过 去 吧


虽 然 最 近 很 Down
但 还 是 得 过
:)



最 近 跟 一 位 朋 友 去 看 了
金 鸡
哈 哈 哈
真 的 很 好 笑

咱 们 去 拜 神
然 后 全 身 流 汗 流 到 臭 臭
去 看 戏
哈 哈

结 果 发 现 老 板 也 在 同 一 间
Shopping mall
哈 哈
搞 得 我 提 心 吊 胆
因 为 是 跟 同 事 一 起 去

过 后
在 starbucks 喝 下 茶


我 在 the curve
:)


其 实 很 有 法 国 的 味 道
街 边 会 有 人 歌 唱
:)


然 后
会 有 很 多 小 档 口
很 多 买 卖
:)

很 喜 欢 这 种 异 国 风 情
哈 哈
很 有 感 觉
最 喜 欢 就 是 Live band
她 们 唱 Pretty boy
:)


然 后 各 自 回 家
过 后 晚 上 再 看 多 一 场 戏
哈 哈 哈
很 久 没 有 一 天 看 那 么 多 套 戏 了
:)


小 小 的 更 新
没 有 别 的 

Happy day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