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星期六

新 年 Day1 2014

除 夕 夜
跟 堂 妹 和 堂 哥
还 有 哥 哥
去 看 戏

一 路 有 你
女 主 角 超 美
男 主 角 超 帅
一 流

很 搞 笑 也 很 感 动
本 来 还 想 说 要 看
赌 城 风 云
可 惜
人 太 多 了
我 们 买 不 到 票
:(

不 过 还 好 还 是 有 看 到 一 场 戏
天 啊
好 久 没 看 过 戏 了
:)
感 觉 还 不 错


看 完 戏 就 回 家 了
堂 哥 赶 着 出 去 做 赌 神
哈 哈 哈

留 下 在 家 里 的 我 们 都 很 乖
咱 们 不 赌 博
可 是 还 是 闹 到 3 点
哈 哈 哈


当 然 少 不 了
拍 照






没 办 法
我 跟 堂 妹 一 样 很 喜 欢 拍 照
哈 哈 哈



然 后 跟 一 个 傻 仔
聊 天 聊 到 3 点
应 该 是 聊 了 一 下
3 点 我 就 睡 了
因 为 他 ,
敷 衍 我 。
还 说 应 酬 我
还 要 叫 我 番 薯
/ . \

Da  Ta
这 样 得 到 了 年 初 一 啦


全 部 穿 新 衣
戴 新 帽
穿 新 鞋

虽 然 我 没 有
哈 哈
只 有 新 衣 一 件
裤 子 鞋 子
都 是 旧 的
哈 哈



#OOTD

哈 哈 哈
看 起 来 很 普 通
:)

当 然 !
因 为 我 是 一 个 普 通 的 女 孩
:)


不 懂 是 不 是 又 熬 了 一 天 夜
结 果 大 年 初 一 生 病 了
:(




别 人 说
财 多 身 子 弱
而 我 是
没 财 身 子 弱 啊
哈 哈
:P


不 管 了
病 了 也 得 过 年
乐 观 点 吧
:)


首 先 来 一 张
洪 氏 合 照
哈 哈



很 久 没 有 大 合 照 了
嘻 嘻
:)


接 下 来 当 然 是 很 多 很 多 的 照 片
哈 哈 哈
每 年 新 年 我 们 都 会 拍 很 多 照 片
:P


哥 妹 两 来 一 张
哈 哈


男 子 组 VS 女 子 组
哈 哈


 我 这 个 堂 姐 和 堂 妹
有 时 候 有 人 说 我 们 很 像
有 时 候 我 并 不 那 么 觉 得
因 为 她 美 太 多 了
:)











 真 的 很 喜 欢 我 们 的 合 照
明 年 换 什 么 主 题 啊 ?
今 年 都 没 有 主 题 咧





看 这 可 怜 的 孩 子 被 我 偷 拍 了
哈 哈 哈
表 情 挺 忧 郁 的
:P

大 年 初 一 嘛
一 定 要 有 我 的 个 人 照 的
哈 哈 哈



哈 哈 哈
希 望 大 家 在 马 年 里
心 想 事 成
马 上 发 财
愿 望 都 马 上 实 现
:)

然 后 我 要
马 上 有 钱
马 上 变 瘦
马 上 变 美
头 发 马 上 变 长
像 她 一 样


她 真 的 是 超 级 美 囖
羡 慕 羡 慕
几 时 才 能 像 她 一 样
:(
整 容 应 该 有 吧
哈 哈 哈

还 有
我 可 以 要 多 一 个
马 上 有 男 朋 友 吗 ?
哈 哈 哈
开 玩 笑 的 啦
:P


其 实 还 有 很 多 照 片 的
Post 上 来 等 下 又 被 那 个 傻 仔 说 了
新 年 只 拍 照
哈 哈 哈


看 我 的 样 子 就 知 道
我 是 乖 小 孩
不 赌 博
:P



其 实
我 真 的 很 喜 欢 在 槟 城
不 是 因 为 地 点 还 是 什 么
我 喜 欢 在 这 里 的 感 觉
至 少 没 有 人 忽 略 我
我 不 喜 欢 别 人 对 我 爱 理 不 理
放 佛 需 要 我 的 时 候 才 找 我
不 需 要 时
我 就 什 么 都 不 是
拜 托 , 我 不 是 备 胎
至 少 我 在 槟 城
没 有 人 觉 得 我 是 不 存 在 的
:)


看 来 今 年 的 情 人 
我 得 一 个 人 去 吃 这 个 了


虽 然 显 得 自 己 很 孤 单
可 是 我 真 的 很 想 去 吃
:(


哦   对 了
在 那 套 电 影 里
有 一 首 很 不 错 的 歌
要 来 推 荐 下




真 的 很 赞
很 不 错 的 电 影
值 得 去 看
:)





最 近 这 两 天
心 情 不 知 怎 么 搞 的
都 很 Emo
听 的 歌 都 像 是 心 情
。 。 。


对 了
如 果 我 们 之 间
只 有 一 步 的 距 离
你 会 向 前 一 步 吗 ?

有 时 候 没 有 害 怕
但 是 面 对 你
就 是 失 去 了 信 心
不 敢 勇 敢 了






nifihuifuilaifaikefeyifimafa ?
wofozhenfhendefehaofaoxiangfiangnifi
nengfengbufunengfengbufuyaofaoweifeilefegongfongzuofuo
caifaihuifuilaifaizhaofhaowofo
wofoxifiwangfangnifishifhizhenfhenxinfinxiangfiangyaofaohuifuilaifaidefe
:(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