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

槟 城 游 · 回 家 过 年

一 年 一 度 的 新 年 又 来 了


我 又 回 家 过 年 了
:)
槟 城 槟 城
这 次 回 很 多 天
因 为 爸 妈 拿 了 比 较 多 的 假 期
这 次 就 待 久 一 点
:)


来 到 槟 城 第 一 件 事 就 找 堂 妹 堂 哥 了
哈 哈 哈

可 是 他 们 都 做 工
所 以 晚 上 才 聚 在 一 起
晚 餐 晚 餐





当 然 是 吃 完 了 才 拍 的
哈 哈
:)
我 喜 欢 跟 他 们 聚 在 一 起 的 感 觉
:)



可 是 这·几 天
病 到 五 颜 六 色
:(



只 不 过 是 熬 一 天 的 夜
就 搞 成 这 样 了


隔 天 就 去 剪 了 头 发
哈 哈 哈


把 厚 厚 的 头 发 见 薄 了
哈 哈






TA DA
短 了 很 多 


希 望 快 快 的 长 吧
我 给 一 年 的 时 间
够 时 间 吧
哈 哈


然 后 就 去 走 街
看 到 我 很 可 爱 的 鸡



虽 然 今 年 是 马 年
可 是 我 还 是 很 喜 欢 我 的 鸡 咯


可 是 这 只 鸡
表 情 看 起 来 有 点 奇 怪
哈 哈 哈


最 重 要 是
还 是 那 么 的 可 爱
:D



都 快 年 30 了
我 的 同 事 们 竟 然 还 在 做 工
真 的 太 厉 害 了
难 怪 他 们 会 赚 多 钱
哈 哈 哈


我 也 希 望 有 Appt
可 惜 我 人 在 槟 城


我 也 要 交 单 啊 啊 啊
不 能 这 样 离 我 的 目 标 越 来 越 远


不 能 再 懒 散 了
T ^ T


钱 啊 钱 啊
单 啊 单 啊 !!
就 来 做 工 做 到 傻 了
:(


然 后 昨 天
等 一 个 傻 仔
等 到 我 睡 觉 了
跟 我 讲 去 做 电 灯 泡
陪 别 人 去 买 衣 服
结 果 到 半 夜 才 回 家
如 果 是 去 pak toh 就 讲 咯
还 吃 东 西 吃 到 半 夜 才 回


我 知 道 我 不 是 谁
是 自 己 要 等 的
算 了 吧
:(


同 事 的 哥 哥
该 不 会 看 上 我 吧 ?
还 说 要 来 槟 城 找 我
真 的 是 疯 了
我 不 懂 要 说 什 么 了
哈 哈 哈
怎 么 回 事
Hmmmmm
. . .


不 懂 要 讲 什 么
. . .
还 问 我 几 时 去 怡 保
哈 哈 哈
我 是 去 做 工 的 啦
又 不 是 去 玩

还 问 我 几 时 去 那 边
疯 了 疯 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