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

纯 属 意 外 。

昨 天 24 号
2014 年 里 的 意 外
意 外 地 跟 他 见 面
意 外 地 共 餐
全 都 很 意 外
. . .



回 想 起
脑 袋 一 片 空 白
什 么 都 不 敢 想
怕 那 么 久 以 来 的 努 力 毁 了


我 努 力 的 忘 记
努 力 的 不 让 自 己 想 起
不 让 自 己 记 得


有 些 事 情
隐 瞒 不 了

有 些 话
不 敢 说

有 些 人
不 敢 想


是 什 么 意 思 ?
很 多 人 都 觉 得 我 们 在 一 起 了
其 实 我 还 单 身
我 不 想 犯 错
真 的 撇 得 一 干 二 净
才 开 始 吧
对 大 家 都 公 平



以 前 的 记 录
回 忆
都 还 留 着


因 为 舍 不 得
自 己 就 像 个 傻 子 一 样


接 着 另 一 个 傻 子 出 现
说 要 跟 我  一 起
说 得 多 感 动


已 经 没 有 信 心 了
一 颗 心
伤 的 不 像 样


我 在 治 疗 着
跟 朋 友 一 起 总 是 最 开 心 的
但 总 是 短 暂 的


其 实 我 只 是 讨 厌 自 己
讨 厌 自 己 的 犹 豫
为 什 么 要 这 样
清 醒 点
 洪 慧 萍 !!
要 知 道 昨 天 的 吻 只 是 一 个 意 外
到 底 是 什 么 意 思 ?
我 会 躲 开 
是 因 为 我 害 怕
我 不 要 那 么 不 清 不 楚 的 关 系
我 宁 愿 选 择 离 开
懂 吗 ?
其 实 我 害 怕 受 伤
眼 泪 模 糊 了 一 切
差 点 看 不 到 回 家 的 路
再 次 变 得 胆 小
其 实 我 害 怕 像 以 前 一 样
是 不 是 真 的 想 清 楚 了 ?
上 天
你 不 要 再 玩 我 了 好 吗  ?
我 乖 乖 做 工 , 你 就 能 不 能 放 过 我
不 要 一 直 给 我 考 验
最 多 不 恋 爱 了



拜 托
不 要 挑 战 我 的 坚 强
其 实 我 很 弱

心 太 软 了
真 的 会 害 死 人 的


” 我 已 经 不 是 你 的 女 朋 友 了 “
我 多 么 不 想 说 出 这 句 话
但 我 必 须 接 受 事 实
不 能 那 么 自 私


但 是
如 果 还 有 爱
请 让 我 知 道
不 要 暗 示
我 不 会 猜 心
我 没 有 那 么 厉 害


如 果 另 有 企 图
对 不 起
我 宁 愿 心 痛 得 要 死
也 要 放 手


请 不 要 伤 害 我 了
要 嘛 在 一 起
要 嘛 不 要 伤 害 我 了


一 颗 受 伤 的 心
要 再 爱
是 需 要 很 大 很 大 的 勇 气


说 了 那 么 多
我 其 实 不 想 在 忘 记 的 瞬 间
看 见    等 待 已 久 的 幸 福




心 声
听 一 听 吧



还爱你
但不要伤害我了好吗?
我很怕
真的很怕



原 来
Ipoh 一 日 游
真 的 很 累 下 的
虽 然 不 是 我 驾 车
但 都 很 累


等 下 半 夜 还 得 出 去
真 的 好 累 啊


惨 了
明 天 等 下 睡 不 醒 啊
黑 眼 圈 一 定 很 深
我 完 蛋 了


还 是
现 在 快 去 睡 觉 先  .
晚 安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