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

很 累 啊
为 了 赶 新 年 的 东 西
弄 得 我 连 按 电 话 的 时 间 都 没 有
是 忙 到 啊
没 有 时 间 啊


可 是
. . . .
还是不说了



做 到 好 像 很 辛 苦
可 是 都 还 没 赚 到 钱 啊



我 的 梦 想 啊
几 时 才 能 成 真 呢 ?


但 是
我 不 会 放 弃 的


我 一 定 要 做 到
我 不 能 被 人 看 衰
:(


最 近 很 烦 啊 啊
有 一 个 混 账
借 了 钱 现 在 不 要 还
还 敢 跟 我 在 那 边 大 小 声
真 的 是 啊


要 不 是 看 在 朋 友 面 上
我 早 就 XX 你 了
气 死 我 你 这 个 混 账
借 钱 的 时 候 就 是 多 年 的 朋 友 啦
要 还 钱 就 不 是 朋 友 的 啦
就 知 道
7 年 朋 友 不 过 如 此

我 知 道 了
是 我 对 人 太 好
吃 碗 面 , 翻 碗 底
原 来 是 这 样 的 滋 味

我 的 好 坏 不 需 要 你 提 醒 我
总 会 有 人 告 诉 我 的
你 顾 你 自 己 就 好
我 的 事 你 不 用 理
= =
不 接 我 电 话 就 不 用 还 钱 啊 ?
我 会 有 办 法 拿 的


这 整 个 星 期 都 在 怡 保
天 天 都 在 吃 面
吃 得 我 都 好 想 吐
哈 哈 哈

还 有 昨 天
去 找 了 我 朋 友
就 是 那 个 DJ Vincy
哈 哈 哈
她 真 的 很 Yeng
原 来 打 歌 是 这 样 的
:D


可 是
我 发 誓
我 不 要 再 去 Clubbing
真 的 不 是 一 个 适 合 我 的 地 方
不 喝 酒 不 跳 舞 不 听 歌
结 果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为 了 什 么 而 去
不 过 还 好 还 能 当 support 那 个 笨 蛋
:)








可 是 拍 不 清 楚
哈 哈 哈





太 久 没 化 妆 了
感 觉 怪 怪 的
哈 哈

灯 光 问 题 啦
哈 哈 哈

真 的 没 有 拍 到 照 片
因 为 电 话 要 没 有 电 了
再 加 上 没 有 时 间
所 以 就 拍 的 很 随 便:(



不 是 一 个 愉 快 的 夜
Clubbing 真 的 不 适 合 我
应 该 是 说 我 不 适 合
:P

最 近过 得 有 点 Emo

好 像 一 点 点 事 情 就 很 容 易 emo
我 是 怎 么 了不 知 道
可 能 是 因 为 有 选 择 了 ?

可 是
我 答 应 过 了 朋 友
我 2 年 不 会 拍 拖
我 一 定 要 做 到
虽 然 每 次 当 我 一 有 这 样 的 念 头
一 定 会 有 人 来 搞 破 坏 的
我 真 的 不 能 谈 恋 爱
XX 先 生
谢 谢 你 的 出 现 让 我 觉 得 我 不 是 一 个 人
真 的
有 人 可 以 聊 天
固 然 很 好
但 我 不 能 恋 爱
谢 谢 你 对 我 的 感 觉
但 我 不 能 有 感 觉
即 使 你 写 得 多 么 的 感 动
我 只 能 说 一 句 谢 谢
现 在 真 的 不 是 时 候
. . .
结 果 昨 天
不 知 道 是 不 是 神 经 病 了
喝 了 一 点 就 头 晕 晕 了
朋 友 说 我 讲 了 很 多 东 西
可 是 我 真 的 想 不 起 来

= =
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还 说 了 什 么 来
她 说 我 说 了 2 个 人 的 名 字 & 东 西
. . .
我 大 概 大 概 也 猜 到 了
为 什 么 还 那 么 在 意
朋 友 说 中 我 的 心 声
为 什 么 还 要 做 让 自 己 伤 心 的 事
明 明 知 道 会 伤 心
但 还 要 跑 去 看
都 分 开 了 那 么 久
难 道 伤 口 就 不 能 好 吗 ?
为 什 么 不 舍 得 让 它 好 ?
难 道 还 伤 不 够 吗 ?
:(




曾 几 何 时 的 我
也 想 像 个 小 猫 一 样
赖 在 你 的 怀 里
让 我 永 远 都 不 知 道 这 世 界 有 多 可 怕
永 远 都 不 用 去 害 怕
但 我 错 了
因 为 我 根 本 没 有 那 个 机 会

羡 慕 朋 友 咯
哈 哈超 级 好 咯有 一 架 Iphone 5s爽 咯重 点 是 免 费 的:P

弄 到 我 都 很 想 要我 要 土 豪 金哈 哈
每 次 看 到 我 朋 友

都 酸 她

我 又 要 免 费 电 话
哈 哈 哈

星 期 一 再 接 再 厉 啊加 油:D

我 不 会 输 的

我 怎 样 都 会 撑 到 最 后 的


今 天 跟 哥 哥 还 有 妈 妈 去 逛 街

真 的 是 买 做 工 衣 多 过 买 过 年 衣




真 的 买 不 够 本
哈 哈 哈
下 次 再 买 过
:D

新 年 快 乐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