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星期日

你 。


真 的 明 白 什 么 叫 做 自 作 自 受
知 道 自 己 顶 不 顺
可 是 偏 偏 还 跑 去 看
结 果 自 己 伤 心
每 次 都 这 样
就 是 要 这 样 自 己 才 死 心


毫 无 疑 问
他 过 得 很 好
在 没 有 我 的 日 子 里
他 和 她
很 好
我 真 的 该 祝 福 了


都 要 说 了
再 爱 都 要 放 手 了
不 要 再 傻 了
像 朋 友 说 的 一 样



为 什 么 不 看 看 前 面
为 什 么 要 一 直 留 恋 过 去



其 实 前 面 也 有 很 多 的
为 什 么 不 选 呢 ?


我 不 懂
也 不 想 选 了




谢 谢 你 给 的 回 忆
我 会 好 好 保 存 着



谢 谢 你 让 我 有 那 么 多 新 的 回 忆
谢 谢 你 的 疼 爱
让 我 知 道 原 来 我 可 以
这 样 让 人 保 护


有 人 帮 自 己 开 车 门
其 实 真 的 很 幸 福
当 突 然 刹 车
你 会 把 手 当 在 我 身 前
这 一 点 的 小 小 动 作
其 实 可 以 让 人 怀 念 很 久
在 大 众 前 唱 歌 给 我 听
这 些 都 很 让 我 怀 念


可 惜
现 在 他 们 将 永 远 留 在 我 的 心 里
或 许 朋 友 说 得 对
不 能 再 停 留 了
有 我 爱 你 , 你 已 经 很 幸 福 了



太 傻 了
何 必 还 要 守 着 你 给 的 承 诺
我 到 现 在
每 次 出 去 喝 茶
都 还 是 2 点 回 到 家
可 能 说
这 已 经 是 习 惯 了
对 2 点 这 数 字
已 经 很 敏 感 了


怎 么 说 呢
虽 然 别 人 觉 得
区 区 的 一 个 月
根 本 没 有 那 么 难 放 下
但 是 区 区 的 一 个 月
对 我 来 说
已 经 很 多 回 忆 了
我 到 现 在 都 不 能 忘 记



但 是 现 在 的 你
是 属 于 她 的



祝 福 你
也 祝 福 自 己


就 请 你 真 的 好 好 对 她
这 样 就 好 了


过 去 的 就 让 它 过 去 吧
是 要 放 手 说 再 见 了


. . . .



很爱你
很想你
但是已经不能说了
都过去了
就这样吧
你会幸福的
我相信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