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再 · 见

说 再 见
不 代 表 我 真 的 离 开 了
会 暂 时 不 更 新
一 段 时 间

* 更 多 的 更 新 在 下 面 *
. . .
:)


很 多 东 西 要 做 啊
最 近 很 忙
3 餐 都 不 定 时 吃 了
可 是 身 材 还 是 圆 圆 的
为 什 么 ?
:(


是 时 候 要 去 Laser 第 二 次 了
虽 然 不 知 道 皮 肤 好 了 没
应 该 可 以 了 吧
哈 哈
不 理 了
这 些 东 西 弄 了 再 说 吧
又 要 痛 一 次 了
:P


说 说 圣 诞 吧
:)


过 得 很 平 常
可 是 拍 了 一 堆 照 片
哈 哈 哈
跟 家 人 去 了 Pavilion 
因 为 有 Line 的 展 览
所 以 跟 哥 哥 
吵 着 要 去 看
哈 哈 哈




超 级 巨 型 Line 公 仔
哈 哈 哈



他 叫 Brown


她 叫 Cony



还 有 一 堆 周 边 产 品 可 以 买 哦
比 如 像 模 型 公 仔










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咧 ?
哈 哈 哈






巨 型 Line 公 仔
哈 哈 哈
很 多 人 抢 着 要 跟 他 们 拍 照 啊
哈 哈 :)



还 有 这 个 是 我 最 想 带 回 家 的
LINE 毛 公 仔 的 头



是 不 是 很 可 爱 ?
很 想 要 咯
连 价 钱 多 少 都 不 懂
可 是 很 重 一 下 这 个 头
哈 哈


看 看 我 们 的 收 获 吧
:)



Emmmmm
怎 么 说 呢
好 像 有 点 过 分 了
哈 哈 哈
开 心 就 好 咯
当 圣 诞 节 礼 物 咯
:)




这 个 枕 头
心 情 不 好 看 到 了 这 个 枕 头
心 情 都 变 好 了
:P


然 后 好 不 容 易 回 家 了
想 说 要 好 好 休 息 了
结 果 又 被 一 条 粉 肠 把 我 给 骗 了 出 去
= =

跟 我 讲 去 Bank 弄 东 西
结 果
变 成 去 吃 晚 餐
= =

可 是 没 有 胃 口 吃
跑 去 吃 甜 品
= =

还 要 跑 去 Puchong 那 里 吃
我 真 的 是 无 言

结 果 又 是 Puchong 糖 伯 府




又 是 芒 果
我 好 像 真 的 很 喜 欢 芒 果
哈 哈 哈
其 实 可 以 说 我 喜 欢 吃 酸 的 东 西
:)
吃 完 就 回 家 了

好 吧
他 有 送 我 圣 诞 礼 物
= =



好 啦
还 是 要 谢 谢 他 的
毕 竟 别 人 还 是 有 给 我 礼 物
礼 貌 上 我 还 是 要 谢 谢 他 的
= =
虽 然 收 到 不 是 很 甘 愿
哈 哈 哈
算 啦



结 果 隔 天 考 试 还 是 Fail
哈 哈 哈
可 是 Fail 到 很 开 心
:)


然 后 跟 Cj 大 佬
还 有 Vincy
去 吃 甜 品



那 杯 东 西 看 到 我 都 头 晕
哈 哈 哈
那 个 蛋 糕 很 好 吃
可 惜 不 是 我 吃
:P


跟 大 佬 来 张 合 照
哈 哈 哈



他 是 我 的 祖 父
:)

* 忽 略 我 的 大 饼 脸 *
:(

最 近 连 Twitter 也 开 始 玩 了
虽 然 不 是 很 懂
哈 哈
摸 下 摸 下 就 会 懂 得 啦
:D




自 恋 时 间 到
哈 哈
:)




其 实
这 世 界 很 小
小 得 我 们 一 个 东 一 个 西
都 能 相 爱 

这 世 界 也 很 大
大 得 我 们 分 开 以 后
就 再 也 遇 不 到 了


但 我 要 的 世 界
就 只 不 过 是 你 



给 我 2 年 的 时 间
就 2 年 的 时 间



我 会 让 你 看 见 最 完 美 的 我
那 个 漂 漂 亮 亮 的 我


这 特 别 提 醒 个 人

* Hey 先 生 *
你 最 近 干 嘛 一 直 出 现 在 我 的 聊 天 Whatapps 上
= =
怎 么 那 么 得 空 ?
好 像 都 不 用 做 工
真 的 觉 得 我 那 么 容 易 追 咩 ?
太 小 看 我 了 吧
哈 哈 哈



想 想 下
如 果 给 他 追 到
那 他 不 是 捡 到 宝 ?
不 可 以 了
要 给 一 点 考 验 了
哈 哈


可 是
现 在 果 然 不 是 时 候
所 以 还 是
. . .



2 年 后 再 说 吧 :)
. . 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