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

Big Sharing

前 几 天 直 接 被 老 板 抓 进 去 Sharing
刺 激 咯
弄 到 我 的 心 就 来 要 跳 出 来 了


真 的 是 用 逼 的 方 式 了
. _ .

直 接 是 2 个 小 时 多 的 Sharing
是 直 接 把 我 sharing 到 哭
haiss
真 的 是 不 争 气
最 近 不 懂 为 什 么 很 容 易 流 眼 泪 了
= =
不 喜 欢 咯
一 点 点 事 情 就 流 泪


结 果 被 同 事 笑
:(
还 是 我 自 己 太 要 面 子 了 ?



昨 天 是 累 到
7 早 8 早 10 点 到 Office 学 东 西
然 后 到 5 点 塞 车 回 家
去 帮 同 事 跑 Appointment
然 后 载 同 事 回 家
自 己 回 到 家
那 张 椅 子 都 还 没 有 坐 热
又 要 跟 同 事 跑 去
Seremban
去 陪 他 收 Cek
在 他 客 人 那 里 坐 了 接 近 2 个 小 时 多
真 的 是 累 到 啊 啊 啊
过 了 2 个 小 时 多 的 折 磨
本 来 想 说 可 以 回 家 好 好 休 息 的
结 果 又 被 朋 友 抓 去 喝 茶
因 为 她 特 地 从 怡 保 赶 回 来 找 我 们
结 果 又 不 能 不 喝 茶 了
就 这 样 又 是 2 点 到 家
. _ .

每 天 都 那 么 迟 睡
那 么 早 醒
又 每 天 吸 二 手 烟
头 晕 晕
我 真 的 觉 得 我 会 死 得 很 快
:(
我 知 道 我 身 体 弱
所 以 我 尽 量 不 要 接 近 了
可 是 偏 偏 躲 不 到
= =


最 讨 厌 就 是 烟 味 了
弄 到 我 鼻 子 辛 苦
又 头 晕
真 的 是 超 级 不 爽
:(


然 后 喝 完 茶 就 快 快 回 家 睡 觉
真 的 是 很 累 很 累 啊
:(


回 到 家 看 FB
才 发 现 原 来 昨 天 是 12 月 的 情 人 节
哈 哈 哈
对 我 来 说 已 经 不 重 要 了
没 有 意 思 的 节 日
就 这 样 过 了


昨 天 的 心 情 是 差 到 极 点
最 讨 厌 就 是 那 些
“ 打 完 斋 不 要 和 尚 ” 的 人

没 有 要 你 回 报
可 是 好 歹 也 谢 谢 别 人 一 下
讲 到 我 好 像 很 没 有 贡 献 酱
如 果 我 不 想 帮 你
我 早 就 在 家 了
还 要 陪 你 跑 到 那 么 远 的 地 方 去 啊
= =
我 为 什 么 不 在 家 陪 我 家 人
你 都 傻 的
= =


结 果 还 要 被 你 讲 到 这 样
= =

星 期 日
都 有 Appointment
现 在 很 喜 欢 呆 在 家 里 了
可 能 一 直 往 外 跑 的 关 系
现 在 一 得 空 就 呆 在 家 了
家 里 换 了 大 架 的 电 视 机
哈 哈
好 像 很 不 同 了
:)
星 期 日
就 是 要 在 家 做 自 己 喜 欢 做 的 事
在 电 脑 前 看 我 最 喜 欢 的 节 目

Victoria's Secret Fashion Show 2013

模 特 儿 超 级 美 啊 啊
再 次 疯 狂 !!
A 
衣 服 也 是 很 美 咯
看 几 次 都 不 会 腻
结 果 每 天 在 发 梦
:(
我 连 纹 身 都 没 有 时 间 去 弄 掉
还 是 赚 钱 先 吧
等 有 钱 了 就 有 时 间 做 自 己 喜 欢 的 事 了
我 要 回 去 选 美
:P
现 在 在 发 梦 先
加 油 !



❤ ❤ 

这 几 天
忙 得 我 快 疯 了
. . .

要 很 努 力 很 努 力
我 要 成 为 有 钱 人
:)
这 是 我 的 梦 想
认 识 我 的 人 都 知 道

. . . .
我 没 有 像 朋 友 那 么 好 命
有 那 么 多 有 钱 朋 友 支 持 她
我 没 有 那 种 命
所 以 要 比 别 人 更 努 
付 出 更 多




我 知 道 这 行 不 容 易
所 以 我 要 更 努 力
证 明 我 的 坚 持
是 不 会 白 费 的
用 13 天 可 以 找 50k 的 单
现 在 我 要 用 最 短 的 时 间 成 功
我 知 道 我 不 小 了
身 子 身 子
撑 着 点 啊
别 那 么 快 就 倒 了
挨 过 就 没 事 了

加 油
我 每 次 对 自 己 说

很 多 人 对 我 说
加 油 慧 萍 你 能 的
我 们 说 好 要 一 起 去 巴 黎 的
:)

谢 谢 你 们
你 们 的 鼓 励 , 影 响 很 大
:)



昨 天
我 们 的 MDRT 问 我
Vivian
怎 么 不 恋 爱 ?
当 时
我 根 本 答 不 出 答 案
. . .

我 说 没 时 间 恋 爱
这 些 等 赚 到 钱 了 再 说 吧
. . .
可 是 他 说
当 你 赚 到  钱 了
你 就 更 加 不 会 恋 爱 了

我 问 为 什 么
他 说 你 根 本 不 知 道
他 是 不 是 为 了 钱 接 近 你
也 对 。
:(

他 现 在 也 有 一 个 绯 闻 女 友
他 拖 了 她 整 整 3 年 的 时 间
. . . .

可 是 那 女 的 没 有 放 弃 过
很 坚 持
. . . .
她 知 道 他 很 忙
可 是 她 还 是 跟 他 保 持 联 络
她 等 了 他 3 年
可 是 他 到 现 在 都 还 没 有 时 间
所 以 他 自 己 也 挺 懊 恼 的
. . . 

他 问 我
有 人 这 样 等 过 我 吗 ?
我 说 没 有
. . .


他 说 如 果 他 真 的 爱 你
2 年 算 什 么
就 看 看 2 年 后 你 们 还 保 持 联 络 的 话
你 们 是 有 机 会 的
没 有 的 话
你 们 的 缘 分 就 这 样 了
. . . 

到 时 我 就 22 岁 了
哈 哈
还 真 的 实 现 了 我 说 的 话
我 说 过
22 岁 时 , 我 再 找 不 到
我 就 不 要 结 婚 了
就 专 心 于 我 的 事 业 了
:)



你 要 跟 他 换 一 样 的 车 ?
对 不 起
你 永 远 都 取 代 不 了
就 算 换 得 一 摸 一 样 又 怎 样
你 永 远 不 是 他
更 加 不 用 想 取 代
. . . .


你 不 是 不 知 道 我 身 边 的 人
比 你 好 的 都 有
为 什 么 我 要 选 你 ?
就 不 能 乖 乖 当 朋 友 吗 ?
. . . .
不 要 一 直 想 超 过 那 条 界 限
. . .


我 绯 闻 男 友 都 比 你 好
哈 哈 哈 哈
对 不 起 , 不 是 特 地 要 你 的


我 现 在 真 的
只 想 赚 钱
. . .

Maybe ·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