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

14 天 经 历

这 几 天
真 的 是 24 小 时
不 够 睡

又 要 烦 考 试
又 要 烦 业 绩
又 要 烦 Recruitment
真 的 是 很 烦
与 其 说 烦 ,不 如 说 是 担 心
Kenji 那 小 子 跑 太 快 了
我 都 快 追 不 上 了
还 跟 我 说
明 年 老 板 娘 和 老 板
已 经 plan 好 要 带 他 去 BMW 看 新 车 了
太 过 分 了
我 也 要 看 我 的 Audi 咯
T^T
可 是 老 娘 是 不 会 输 的
哈 哈 哈


今 天 终 于 都
放 下 心 头 大 石 了
哈 哈 哈
我 的 考 试 及 格 了
大 家 几 乎 都 及 格 了
今 天 很 多 人 去 考
只 有 3 个 人
Fail
不 过 没 关 系
叫 她 们 再 接 再 厉 吧


现 在 我 要 做 的 是
专 注 在 我 的 业 绩 了
Recruitment 也 要 加 油 了


上 个 星 期
跑 去 了 槟 城 签 单
累 死 了
真 的 是 槟 城 一 日 游
早 上 7 点 出 发
半 夜 2 点 才 到 家
最 可 怜 的 是 我 妈 妈
她 竟 然 陪 我 这 样 跑 了 一 整 天
我 知 道 她 也 希 望 看 我 成 凤
放 心 吧
爸 爸 妈 妈
我 有 本 事 我 一 定
不 给 你 们 做 工
你 们 在 家
我 养 你 们 就 好 了
你 们 是 时 候 要 享 福 了
不 该 那 么 操 劳 了
你 们 的 女 儿 会 养 你 们 的
所 以 我 要 用 比 别 人 短 的 时 间
跑 得 比 别 人 快
我 要 比 别 人 敢
这 样 我 就 跑 得 比 别 人 快
我 不 能 停
为 了 我 的 家 人
加 油 !
不 能 倒 下
公 公
保 佑 我 吧
:)




今 天 考 完 试
跑 去 pavilion 本 来 想 跟 朋 友
High tea 的
结 果 朋 友 放 飞 机
所 以 一 个 人 在 pavilion 里 面
走 了 好 久 啊
结 果 走 到 累 了
在 Dragon-i 吃 晚 餐
一 个 人 真 的 好 无 聊 啊
可 是 又 很 喜 欢 这 种 宁 静
我 果 然 很 矛 盾
哈 哈


到 了
7 点 我 的 好 朋 友
来 救 我 了
很 久 没 跟 她 见 面 了
今 天 一 通 电 话
她 知 道 我 没 人 载
她 直 接 从 她 家 跑 来 载 我
太 感 动 了
因 为 那 时 电 话 没 电 了
另 一 架 电 话 有 的 号 码 都 不 是 很 用 得 着
可 是
还 好 有 她 的 号 码
真 的 太 感 动 了
本 来 还 讲 要 喝 茶 的
结 果 因 为 我 太 累 了
她 就 说 还 是 下 次 才 喝 吧
她 说 她 不 想 看 到 我 那 么 
真 的 超 级 无 敌 感 动
哈 哈 哈



这 两 个 星 期
经 历 了 很 多 事 情
不 知 道 有 没 有 成 长
虽 然 有 一 些 说 有
哈 哈 哈
自 己 都 不 知 道 了
什 么 都 不 顾 了
面 子 什 么 的 都 不 重 要
钱 比 较 重 要
:P
刚 刚
哥 哥 跟 我 分 享 了 一 个 很 Yeng 的
电 脑
真 的 很 不 错 下 啊
哈 哈 哈
很 薄 很 轻
最 重 要 是
功 能 超 级 好
又 是 一 个 Gaming Laptop
Wow
好 吧
决 定 就 是 它 了
努 力 赚 钱 吧
Top Player , Top Choice


我 现 在 没 有 时 间 做 别 的 事
我 要 很 努 力 很 努 力
我 没 有 时 间 了
时 间 就 是 金 钱
每 一 天 都 是 钱
everyday is my money day
这 是 我 老 板 娘
每 天 说 的 事 情
哈 哈 哈
很 厉 害 吧
:)
她 真 的 很 强
强 到
我 真 的 佩 服 她 了
我 也 要 变 成 像 她 一 样
女 强 人
都 不 用 看 别 人 的 脸 色 了
:)
因 为 我 忙 到 没 有 时 间
看 你 脸 色
哈 哈


每 天 都 要 持 续
打 仗
哈 哈 哈


可 是 今 天 回 到 家
其 实 应 该 要 很 开 心 的
考 试 也 pass 了
可 是 里 就 觉 得 好 像 
少 了 一 点 东 西
是 寂 寞 吧 ?
或 许 吧
有 时 在 意 太 多
没 心 情 的 是 自 己
明 明 就 已 经 知 道 了 结 果
那 就 别 想 太 多 了
慧 萍 加 油 !


我 知 道 我 可 以 的
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